车险该如何购买 [热事件]
2018-09-14 16:06:22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车险该如何购买 [热事件]

如今人们经济水平不断提高,买车已经不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了,很多人都已经购买上自己的爱车,所以大家一定要为自己的爱车买上一份合理的车险,这样才开车上路才有一定的保障,那么车险该如何购买才合理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大观如何合理购买车险

众所周知,买车就得要提前了解车险的常识,这是必然的事情,也是对自己开车最大的保障。那么车险该如何购买呢?相信很多车主都经历过这样迷惘的疑问,今天就请一位大神教你这样合理搭配车险,少花冤枉钱。

大观车险最划算配置方案

第一,买车险只要购买必要的车险险种,不管是在什么情况下,买车险只买对不买贵,这样才不会在买车险上花冤枉钱了。推荐交强险、第三者责任保险、车损险、不计免赔险或者车上人员责任险,这样搭配是最经济的配置方案,要是发生事故自己和车都有的赔偿。

第二,大家要留意,很多保险公司都会推出一些车险续保优惠活动,所以大家要懂得合理利用起来,这样就可以享受到7折-8.5折的优惠,但是这是根据你自己爱车一年内有没有出险来决定的。

第三,买车险千万看清楚,是否被保险公司悠忽,被重复投保了,这样你就白白浪费钱。要是出事故了,就算你透露双重项目也不会得到双重赔偿的,所以建议大家一定不要重复投保。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2018美元汇率还会涨吗 [热事件]

外汇市场是每天不停运作的,美元汇率也在时刻变化着,这段时间人民币对美元汇率的持续下跌,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不过中美贸易战使得美元有上涨的势头。那么,2018美元汇率还会涨吗?下面我们就来简单了解一下吧。美

80、90后怎么买保险最划算 [热事件]

相信大家对保险最熟悉不过了,现在有好多人购买了保险,有时候当大病发生在身体时,保险可以帮助我们解决资金问题,所以购买保险的好处是非常多。但是现在有年轻人想买保险,那么,80、90后怎么买保险最划算呢?买哪

国庆错峰邮轮游价格实惠 [热事件]

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是国庆节了,当然大家都非常期盼国庆节的到来,因为国庆假期有7天,大多数人都在计划着去什么地方游玩,其中这豪华的邮轮游当然是大多数人向往的,但是因为国庆期间出游的人比较多,所以选择国

天文台预测本周双台风 教你手机App睇风力+影响范围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香港不久将可能到两个台风的威胁,其中一个是位于吕宋海峡的热带低气压,天文台预料到时会发出一号戒备信号,香港风势颇大会有几阵狂风骤雨。而另一个位于关岛附近的“山竹”,目前达到超强台风级数,天文台的路径概

支付宝提现手续费多少 [热事件]

支付宝功能很大,其实现在不少人都是有支付宝的,毕竟支付宝里面的福利也是很多,所以成为了最方便的软件。但是一直以来,我们都想要知道支付宝提现手续费多少?但是现在有没有新的变化呢?支付宝提现多久到账 据了解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