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水果排行榜 [热事件]
2018-09-14 18:06:32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美白水果排行榜 [热事件]

在这个社会上,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肌肤白里透红的,但是并不是所有人的肌肤天生就是白皙、紧致、有光泽的,所以现在对于暗黄肌肤的人来说,他们都会想办法来美白的,但你知道吗?其实吃水果也是可以美白的,那么,现在2018美白水果排行榜有哪些呢?

大观美白水果有哪些

想拥有白白嫩嫩的肌肤是每个人梦寐以求的,所以现在不少人都会通过吃水果来美白,虽然现在市面上的水果有很多,但是你知道美白水果排行榜有哪些吗?想必好多人都不知道的,据悉,这些水果会让你越吃越白的,下面我们来看看。

这种水果让你拥有白皙肌肤

1、猕猴桃:在所有水果中猕猴桃是维生素含量最高的水果,很多人以为是柠檬含量最高,其实不以为然并不是越酸的水果柠檬C含量最高柠檬中,大部分的酸是由柠檬酸造成的,而猕猴桃中的酸大部分是有维生素C造成的,众所周知维生素C可以美白。所以毫无疑问,在美白水果排行榜中猕猴桃排第一。

2、柠檬:柠檬您们可以美白是众所周知的美颜坊发,因为柠檬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和改制这两种成分。在很多化妆品当中都含有很重要的比例,对于柠檬的美白方法也十分简单,喜欢酸的朋友可以日常直接吃一颗柠檬,而怕酸的朋友可以将柠檬切开泡水也十分可口,明星刘嘉玲就会每一天饭后喝一杯柠檬汁保持身体健康。或者加柠檬泡水,可以直接用来护肤洗头,擦拭身体,坚持一段时间,就会发现身体明显的变白哦。

3、樱桃:樱桃中含有丰富的维它命A,C,这两种营养成份对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具有很大的帮助,长期吃樱桃的话,就可人的皮肤变得越来越细腻,很多保养品也会将樱桃加入非常重要的配料列表中,对于樱桃的日常使用方法,建议把樱桃榨成果汁每天早晨喝一杯樱桃汁,能有助改善肤色暗沉,蜡黄。

4、草莓:草莓中含有丰富的果酸,及多种对人体健康有好处的矿物质,多吃可使皮肤保持弹性,保湿的功效。草莓美白法:将草莓汁和米酒,按一定比例配在一起也是不错的美白方法。坚持早晚各饮喝1杯长期下去的话,就可大大的改善人的肤质。

5、橙子:橙子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多吃对身体具有很大的帮助,日常可用橙子擦试脸部肌肤,由其是对于那些油脂分泌过多的朋友,更可起到一个深层洁肤的功效,坚持使用的话,皮肤会变得细腻,有光泽,但是提醒一下如果使用橙子汁美白的方法,要避免阳光曝晒。

6、梨:雪梨柔嫩雪白,有着苹果酸、柠檬酸、胡萝卜素、维生素等丰富营养物质,具有生津润燥、清热化痰的功效。雪梨可以直接食用,也可以用来作为汤饮,风味更佳。蜂蜜雪梨茶是很好的美容饮品哦。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中秋节送月饼的寓意 [热事件]

想必大家都知道这中秋节一到最少不了的就是月饼了,到这个时候大街小巷几乎都摆卖月饼,所以大多数送礼都是送月饼为主。那么,有多少人知道中秋节送月饼的寓意呢?估计并没有多少人知道它的吧!中秋节送月饼 有些人就

婴儿适合买什么保险 [热事件]

在很多有小孩的家庭肯定是以照顾小孩为先的,所以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人也会想说给自己的孩子买一份保险,买一份保障,但是对于婴儿来说,婴儿适合买什么保险呢?在2018适合小孩的保险排行榜中有哪些?婴儿

中国首富女人是谁 [热事件]

中国的女强人其实并不少,而能够排上中国十大女富豪的人,一定是非常有能力的,那么2018年中国首富女人是谁呢?近年来,杨惠妍一直占据女首富的位置,而其将其他人远远甩在身后。女富豪 福布斯2018全球富豪排行榜数据

什么牌子的月饼好吃 [热事件]

离中秋节越来越近了,中秋节最少不了的就是月饼了,无论送礼还是家里吃,买月饼是必然的。买到好吃的月饼就多吃几个,而买到不好吃的估计看都不想多看一眼,所以买月饼也很讲究。那么,什么牌子的月饼好吃呢?好吃的

中秋节给领导送礼送什么 [热事件]

送礼并不是送贵重的物品才算好,重要的是看在心意上,无论家人还是朋友,甚至自己的领导都一样。今年的中秋节就快到了,是送礼的好时机。所以中秋节必要送一份礼给自己的领导。那么,中秋节给领导送礼送什么呢?中秋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