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深夜出行恢复 [热事件]
2018-09-14 21:19:42 | 来源:股城 | 投稿:萌萌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滴滴深夜出行恢复 [热事件]

滴滴丑闻事件之后,相信大家都知道滴滴出行整改了,并且全国下线顺风车业务。据悉,近日消息指出滴滴深夜出行恢复功能了,不过不少用户却依然担心会存在着同样的安全用户,用户表示短时间不会选择顺风车。

大观滴滴出行整改消息

或许,如今滴滴出行收到了歧视,这也是正常的,毕竟滴滴出行丑闻频繁被爆出。但是现在滴滴深夜出行恢复了,并且会对司机有一定的要求,那就是会要求司机服务超千单才能接单,需要满足注册时间超过半年。

滴滴方面发布最新整改进展,表示将尽快启动网约车全面合规工作,积极引导专快车司机报名参加考试及车辆办证。此外,9月15日起,将按原计划恢复深夜出行服务,试行深夜运营规则。试运行期间,快车(含优步、优享)及专车司机在深夜期间(23:00—5:00)。

在安全大整治阶段进展汇报中,滴滴表示行程中,乘客使用一键报警功能时会自动发送乘客位置和车辆信息给紧急联系人,但因客观条件限制,暂时无法将信息自动同步给警方,目前正与各地公安部门探讨解决方案。

另外,滴滴公布了新版一键报警上线后的数据:平均每天有18万人点击进入该页面,其中99%以上的用户以了解功能为主,实际拨打110的为个位数。在司机资质审核方面,滴滴强调司机需要无犯罪记录、通过三证验真(身份证、驾驶证及行驶证)、每天出车前通过人脸识别后才能接单。

9月13日,滴滴启动了司机安全培训计划,安全知识考试覆盖当天所有上线的司机,考试通过率为99.3%,未通过的司机无法出车接单。对于全程录音,滴滴表示录音文件直接加密保存,为了保障司乘隐私,若无行程纠纷发生,录音将于7天后自动删除。

滴滴强调,录音功能试运营后,会对潜在的言语性骚扰及不文明行为起到震慑作用,同时也有利于公正解决司乘纠纷。目前录音功能已覆盖全部订单的78.9%。对于备受争议的客服部分,在公告中,滴滴表示自9月4日至14日,客服部门的重大安全客服人数增加3倍,持续建设客服团队的专业能力,优化工单流转机制,进一步提升警方调证、安全投诉等处置效率。

此外,滴滴建议尚未更新滴滴APP的用户尽快更新,以增加出行安全保障;建议用户尽快添加紧急联系人,并使用行程分享功能。滴滴表示将根据公众的反馈和建议,继续落实安全整治工作,定期向社会公布进展。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大陆滴滴出行重推深夜服务 安全驾驶1000次才可接单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早前,中国电约车服务平台滴滴出行因为出现司机杀害乘客事件,公司被勒令全面整顿,滴滴出行更一度停止所有深夜服务。如今,滴滴出行宣布,将会于明日(15日)起,恢复深夜出行服务,并推出全新的夜间运营规则。据滴

滴滴停夜间服务后 [热事件]

滴滴出行相信不少人都有使用过,而且自从叫车便利之后,几乎24小时想要出行的朋友都能轻松叫车,但是因为滴滴频繁出事之后,在认真整改后又宣布暂停了夜间服务,那么滴滴停夜间服务后利好了谁呢?滴滴夜间不能叫车 据

网约车整治力度升级 [热事件]

网约车时代的弊端,是整个行业的痛点所在,但我们应该如何去面对并且消除这些痛点?最起码也要有所改变吧?人们不希望网约车就此消失,但始终寄希望于整治,网约车整治力度升级,年底前将清退不合规车辆和司机。网约

滴滴给黑车司机派单 [热事件]

令人震惊!作为国内最大网约车平台,滴滴出台丑闻为何会屡次被爆出呢?实在令人不敢再次相信滴滴出行了。据悉,现在滴滴给黑车司机派单,而且这次黑车司机全部都是无证的,所以最后还是被扣车了。滴滴出行现黑车司机

Uber 司机涉嫌装针孔镜头拍女士大腿 Uber香港:会同警方合作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警方在昨日凌晨在新界南多处地点打击酒后驾驶行动。期间截停一位 Uber 司机,当时车上载有一位女乘客,司机在接受酒精测试后不及格,警员进一步搜查车辆,发现司机椅背以及左边前座椅背,分别安装有针孔摄影机,怀疑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