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油价调整消息 [热事件]
2018-09-14 21:30:02 | 来源:股城 | 投稿:萌萌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最新油价调整消息 [热事件]

油价消息怎么样了?或许,油价消息才是值得我们去关心的一点,毕竟油价上升消息是我们最不想看到的。然而现在,最新油价调整消息出炉了,据可靠消息称,下一轮油价调价窗口将会在9月17日24时开启。

大观今日油价怎么样

油价上涨消息马上就要到了,所有的车主都需要注意啦,如果下一轮油价确实上涨了,那么加满一箱油或许多花7元以上了。根据目前最新油价调整消息来看,本轮限价上调几成定局了,我们来看看最新消息。

据美国《侨报》报道,飓风“佛罗伦斯”逼近美国东岸,造成油价暴涨,美油(WTI)涨幅一度接近3%,逼近每桶70美元。风暴提振了原油的需求,并使一条汽油输油管道的供应受到威胁。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同时下调了美国原油产量预期,使得原油供应因多重因素可能出现供应紧张的担忧加重。

WTI油价11日收盘报69.25美元,为一周以来的最高。北海布伦特原油期价上涨约2.2%,收报79.06美元/桶,为6月29日以来最高。彭博社的消息说,威胁南北卡罗来纳的4级飓风“佛罗伦斯”可能造成高达270亿美元的损失,可能成为美国史上第九大风暴。

不过,分析人士说,“佛罗伦斯”将绕过墨西哥湾沿岸和费城地区的炼油厂,以及纽约港沿岸的大型仓储码头,因此不会对炼油设施造成太大的的损失。但风波到来之际,市场对原油和汽油的需求提高,尤其可能大幅推高汽油价格。

再来看看国内油价,国内成品油即将在下周一24时迎来价格调整,据悉,虽然在上周国际原油价格出现高位回落态势,但新一轮原油变化率仍处于高位,9月17日国内油价或迎年内第11次上调,实现“两连涨”。在政策面及需求面双重利好消息的提振下,近一周国内成品油批发环节涨幅达150-300元/吨不等。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飞机上可以带酒吗 [热事件]

现在出国代购越来越多了,即便不是微商,出一趟国也会帮身边的朋友代购一些东西,酒类就是其中一种,但是由于种种规定的限制,不知道现在飞机上可以带酒吗?飞机带酒2018最新规定是怎么样的呢?坐飞机能随身携带酒吗

宜聚网最新消息 [热事件]

8月16日,网上有宜聚网出现大规模逾期现象的消息流传,并且根据投资者爆料,平台的高管已经处于失联状态,在7月29日的时候平台确实出现了部分项目逾期的问题。据宜聚网最新消息,宜聚网因非吸被立案侦查了,详情如何

有线电视X beIN SPORTS 携手直播欧联 Now TV 未有消息公布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欧联开季在即,有线电视今日(9月14日)宣布,与 beIN SPORTS 展开合作,联手直播欧联、欧霸、法甲及意甲赛事。而有线将会直播下星期举行的首轮欧联分组赛事,及欧霸分组赛首轮比赛。但他们尚未公布直播场次。此外,

下周一油价调整窗口 [热事件]

油价问题又来了,大家可要做好心理准备,下周一油价调整窗口将要开启,根据油价调整统计日的数据来看,下周一将迎来年内第11次油价上调,这就意味着9月份油价将迎来“两连涨”,看来车主们的加油成本又要增加了。油价

多多理财最新进展 [热事件]

现在人们的投资理财观念很强,认为钱不能再存银行拿很低的利息了,应该投资收益更高的理财平台,获取较高的投资回报。基于这种前卫的理财观念,新兴的P2P理财平台就成为这部分人的选择,但是很多P2P理财平台爆雷了,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