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菜零售价30元一斤 [热事件]
2018-09-14 21:52:12 | 来源:股城 | 投稿:萌萌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香菜零售价30元一斤 [热事件]

一斤猪肉多少钱?相信十几块钱可以买到一斤猪肉吃了,但是十几块钱可以买到一斤香菜了吗?答案是不可能的。根据目前市场消息来看,香菜零售价30元一斤,价格已经超过猪肉了,很多市民纷纷叫苦现在连香菜都吃不起了。

大观香菜价格为什么这么贵

香菜零售价30元一斤,相信大家都已经不感到震惊了,毕竟今年香菜价格已经持续上涨一段时间了,就连饮食店老板都买不起了香菜作为配菜了。不过如今香菜价格这么高,农民现在还敢去种植吗?

农民种植香菜,还是要结合目前的实际情况。现在的香菜价格确实很高,有人分析说这次香菜价格之所以这么高,是因为山东寿光发洪水导致的,其实寿光香菜种植面积试很小的,根本不会对全国蔬菜市场造成这么大的冲击。

这次香菜价格上涨有两个主要原因。第一个原因,有人借机炒作,香菜毕竟是一种调味菜,本身量并不是很大,有人借机进行价格涨调,然后囤货。另外一个原因,由于夏季高温,不适宜香菜的生长,种植香菜的种植户很少,属于香菜生产淡季,香菜供不应求才导致价格高的。

于我们种植户来说,如果说现在去种植香菜,一个多月后采收香菜,到那个时候价格什么样,我们都没法预测准,而且很多种植户都喜欢跟风种植,全国各地有很多农户看到香菜行情怎么好,也都去种植香菜了,势必会造成价格的大幅度下降。所以建议我们种植户选择种植香菜,不要盲目的跟风,根据实际情况去种植。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魅族再现价格乌龙 [热事件]

你还记得以17.99元就可以购买魅族MX3手机吗?当时,魅族官方回应是标错价了,最后,发货给用户了。然而,现在魅族再现价格乌龙事件,由于,员工的疏忽,将魅族蓝牙音频接收器标价为0.5元,据悉,有1000人以0.5元购买

苹果发布新款手机手表 [热事件]

苹果产品在多数人的认识中都是比较昂贵的,但是每当苹果有新产品出现的时候也有非常多的人去关注,特别是近日苹果发布新款手机手表,延续高价策略让很多人都表示惊叹,那么这苹果发布新款手机手表价格是有多贵呢?苹

苹果电池维修最新价格政策 [热事件]

一部手机,除了性能方面的问题之外,电池质量问题也是很重要的。然而对于苹果手机“电池门”事件,苹果公司之前就把电池维修价格从79美元下调至29美元。但是近日又宣布了苹果电池维修最新价格政策,披露明年电池维修

苦荞茶价格多少钱一斤 [热事件]

养生从喝茶开始,近几年,有很多人在喝养生茶,其中,苦荞茶是比较多人喝的一种养生茶。富含营养元素,深受市民喜爱,而苦荞茶价格也是大家关心的问题,那么,你知道苦荞茶价格多少钱一斤吗?苦荞茶有什么作用 现在越

iPhone电池维修多少钱 [热事件]

由于iPhone无法轻易更换电池,很多iphone手机在使用一年到两年后,都会出现需要维修的情况,但如果手机已经不在保修期的话,维修成本是很贵的,那么iPhone电池维修多少钱?苹果手机官方电池维修价格是多少?下文就来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