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捡到购物充值卡 [热事件]
2018-09-20 17:35:22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地铁捡到购物充值卡 [热事件]

丢东西就会有人捡到东西,捡到手机的有很多,甚至捡到宠物狗的也有,但如果有一天,捡到一张购物充值卡呢?如果需要充值钱进去才能使用,你会充值吗?有市民地铁捡到购物充值卡,警方却表示,一旦充值钱进去你就输了!

大观捡到购物卡千万别充值

最近来自南京市的多名市民均向记者反映,近段时间在地铁捡到购物充值卡,这些卡片都被随意丢弃在座位上,而且就连卡上面的塑封都是完好无损的,看起来不像是故意扔掉的没用卡。但到底这些所谓的被扔弃的“购物充值卡”是否真的是别人不小心丢下的,还是说,只是个骗局?

南京市公安局地铁分局近日纷纷接到多位市民的反映,随后在官方微博上发文提醒各位市民,表示目前不止一名市民在地铁捡到购物充值卡,或是影视充值卡等等,但经过调查发现,这些购物充值卡还得下载软件并注册才能使用,而且充值卡上的客服微信也并非是天猫的官方客服。

为此,该公安局地铁分别提醒大家不要随意点击或去扫描一些来路不明的购物充值卡、影视充值卡。一旦充值钱进去你就输了,为了保护市民们的支付安全,就算在地铁捡到购物充值卡也不要去充值使用。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美国加油站落户广州 [热事件]

大家都知道国内油价今晚起要上涨的消息了吧?就在这个时候,来自海外的美国加油站落户广州了!这是个什么情况?据介绍得知,车主消费者充值3000得3399元,此外还能享受到许多打折优惠、价值高额的赠品。首家外资加油

新一代地铁亮相 [热事件]

地铁成为了一线大城市上的客流运输的主力军,然而为我们的日常出行带来了很大的方便,不仅仅方便价格还很便宜。随着科技技术的不断发展,地铁也升级了,新一代地铁亮相了,最大的特点就是列车全部覆盖WIFI和LIFI可免

什么时候买机票最便宜 [热事件]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生活的质量要求也随之提高,外出旅游或者出差,很多人都选择乘坐飞机。但是飞机票价格对于其他出行工具的价格要搞很多,那么什么时候买机票最便宜呢?大家看完以下介绍你就知道了!飞机票

美容店称充值送女友 [热事件]

钱花了女朋友却没找到,这情何以堪?近日,浙江有一名38岁男子为了找女朋友竟然利用充卡实现自己的梦想,但事后花了7万元还是单身。原因一家美容店称充值送女友,急想要女友的张先生一言不合就办了会员充值了。做身体

涉东京地铁沙林毒气袭击的最后六名奥姆真理教成员伏法

日本东京地铁23年前被“奥姆真理教”策动沙林毒气袭击事件,获判死刑的最后六名教徒已在今早伏法,连同早前已问吊的教主麻原彰晃及六名教徒,涉案的十三人已全部处决。日本法务省稍后将召开记者会交代。在1984年成立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