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门票正式降价 [热事件]
2018-09-21 10:15:12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景区门票正式降价 [热事件]

其实,作为游客的我们,一直以来都是希望景区门票价格能够下跌的,因为景区门票价格一直未改,对于我们游客来说是很大的伤害。据悉,现在景区门票正式降价了,深受游客大赞,但是国庆旅游能省多少钱呢?

大观哪些景区降价了

9月20日起,嵩山少林寺景区门票价格由100元降为80元,洛阳龙门石窟景区门票价格由100元降为90元,焦作云台山景区门票价格由150元降为120元,小浪底景区门票价格由50元降为40元,平均降幅达20%。

据河南省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如按照2017年各景区游览人数测算,门票价格下调后,少林寺景区将减少门票收入5174.6万元;龙门石窟景区将减少门票收入3110万元;云台山景区将减少门票收入6447.2万元;小浪底景区将减少门票收入470.1万元。此举可让游客享受到切实的实惠。

在四川,九寨沟风景名胜区旺季门票价格由220元降为190元,黄龙风景名胜区旺季门票价格由200元降为170元,峨眉山风景名胜区旺季门票价格由185元降为160元,乐山大佛风景名胜区、青城山景区、都江堰景区门票价格由90元降为80元。

在浙江,杭州千岛湖景区旺季门票从150元下调至130元;乌镇东栅景区门票价格从120元调整为110元,东西栅景区联票价格从200元调整为190元。

好消息来了,现在景区门票正式降价了,这下子惊动了去全国市民,景区价格降价对于我们来说是很大的好消息,但是对于景区门票有着明确的要求,那就是门票降价绝不能搞明降暗升。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OPPOR17多少钱?R17各版本售价配置一览 [热事件]

OPPOR17是OPPO公司在今年8月发布的手机,是R系列的最新旗舰。如今OPPOR17发布也有一段时间了,在各大电商平台上,均有不错的优惠,现在是一个不错的购买时间点,那么OPPOR17多少钱?OPPOR17配置怎么样?下文就来带大

黄山景点门票降价了 [热事件]

一直以来,中秋国庆期间,都会有很多人选择出游度过,既可以放松一下,又可以感受一下不同地方的风俗习惯。那么大家计划好去哪里旅游了吗?其实黄山是一个不错的景点,最大的好处是双节期间黄山景点门票降价了,那么

2018国庆节放假多少天 [热事件]

一转眼,中秋节马上就要来临了,大家都知道中秋节一过马上就迎来人们期待的国庆节了,其实好多人都希望能够快点到国庆节的,因为又可以出去游玩了。但是现在国庆节放假时间表出来了,你知道2018国庆节放假多少天吗?

冰皮月饼可以邮寄吗 [热事件]

月饼是中秋节不可缺少的特色美食,当然在中秋节来临之前,市面上不同品种的月饼都已经很热销了,大家除了会购买传统的月饼之外,对于新颖口味的月饼也是很青睐的,特别是饼皮月饼,大多数人也喜欢在网上抢购,那么冰

苹果XR碎屏险有必要买吗 [热事件]

iPhoneXs采用新一代的OLED显示屏,这类显示屏除了能带来更好的显示效果以外,其另外一个特性就是极高的维修成本了,根据苹果官方报价,iPhoneXs的屏幕维修费用高达2288元,那么苹果Xs碎屏险有必要买吗?苹果Xs碎屏险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