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澄湖大闸蟹上市了吗 [热事件]
2018-09-21 18:15:42 | 来源:股城 | 投稿:萌萌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阳澄湖大闸蟹上市了吗 [热事件]

哪里的大闸蟹最好吃呢?其实在市民心中,大闸蟹肯定是阳澄湖的最好吃了,根据以往的这个时候来看,阳澄湖大闸蟹应该要上市了,但是现在阳澄湖大闸蟹上市了吗?价格会不会很贵呢?

大观大闸蟹怎么样做

阳澄湖大闸蟹上市了吗?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今年大闸蟹开捕时间将会在9月21日,也就是今天了,是不是很想要吃大闸蟹呢?不得不说,今年大闸蟹开捕时间赶上了中秋佳节,我们来看看价格会不会太贵。

据其介绍,今年半斤多的蟹多了很多。目前,3两母蟹、4两公蟹一对(外贸收购的规格),出水价在130元人民币/斤左右,与去年持平。阳澄湖大闸蟹从卖现货,到卖期货,成为网红产品,养蟹、吃蟹、卖蟹已经形成一条产业链。据巴城镇统计,围绕阳澄湖大闸蟹做餐饮生意的大小饭店多达1300家,有近3万人直接或间接参与大闸蟹经济产业链,大闸蟹经济年产值近38亿元人民币。

开捕的启幕,令阳澄湖周边的小镇都变得热闹起来,五彩缤纷的店招、路边排成长龙的车队、门店里买卖的讨价还价声,还有玻璃缸里“横行霸道”的大闸蟹。开捕节也更像一场狂欢,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欣赏着阳澄湖水天一色的美景,听着原生态民歌以及地方戏曲表演,吃着大闸蟹,感受着独特的江南水乡风土人情。

各色快递运送车来来往往,异常忙碌。据顺丰速运集团副总裁、华东大区总裁徐前透露,为解海外华人对家乡味道的惦念,今年阳澄湖大闸蟹运送线路已覆盖日本、迪拜及部分东南亚国家。

从湖中捕捞直达餐桌将实现48小时内送达。26日,一批阳澄湖大闸蟹将出口日本,运送环节中将通过抽检等措施确保输出品质,体重、肥满度、常规营养成分指标、安全卫生指标等均将作为参考标准。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阳澄湖大闸蟹今日开捕 [热事件]

随着中秋节的来临,大闸蟹也到了肥美的时节,因此对于吃货来说当然是要购买正宗的阳澄湖大闸蟹尝鲜了,但是在这阳澄湖大闸蟹今日开捕之前就已经有不少的大闸蟹售卖了,所以这大闸蟹冒牌货充斥市场要注意辨别。正宗阳

小伙网购大闸蟹分量不足 [热事件]

中秋节就要到了,除了受欢迎的月饼之外,大闸蟹也是非常受青睐的,因为这时候正是大闸蟹肥美的时节,大家都会选择买上几斤尝鲜,在网上购买大闸蟹的人不在少数,但是却有一小伙网购大闸蟹分量不足,以为自己遇到了缺

阳澄湖大闸蟹试捕 [热事件]

又到一年一度吃阳澄湖大闸蟹的季节了,现在又临近中秋节,不少购买阳澄湖大闸送礼。今日阳澄湖大闸蟹试捕啦!今年一批大闸蟹要上市了!但是,阳澄湖大闸蟹是否正宗,成为了大家关心的问题,现在市场上有不少冒牌货大

魅族16X上市时间 [热事件]

说起魅族手机,想必魅族手机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现在好多人都是非常喜欢用魅族手机的,而且魅族的性价、质量、价格都是比较受消费者的青睐。但是大家知道魅族手机发布了魅族16X,那么,魅族16X上市时间是什么

蟹肥季!阳澄湖大闸蟹今日开捕 [热事件]

又到了一年秋高蟹肥季,也到了中秋节“送礼就送大闸蟹”的日子。21日,阳澄湖大闸蟹正式开捕!第一批大闸蟹当日便可爬上很多城市人们的餐桌。阳澄湖大闸蟹查询真伪 在阳澄湖畔,大家有句耳熟能详的俗语:秋风起,菊花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