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藏针 [热事件]
2018-09-21 18:35:32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草莓藏针 [热事件]

在日常生活中,好多人对草莓最熟悉,而且草莓在市面上市非常受欢迎的水果之一,草莓营养价值高,含有多种营养物质。但是最近,大家应该知道在澳洲草莓藏针事件了吧!此事引起广泛网友的热议,现在农们被迫销毁掉上千吨草莓。

大观水果藏针导致果农们损失惨重

最近,一则“澳洲草莓藏针”事件引起关注,网友纷纷表示不敢相信草莓竟然有针,而且现在因为这件事让全国上下民众惊恐不安。据悉,澳大利亚多人中招被送到医院,如今为了确保民众的安全,将一些超市已将草莓全部下架,还将在全澳暂停出售缝纫针。

近日,在澳大利亚,发生了一系列让全国上下民众惊恐不安的事件。短短十天内,已经发生了十几起“草莓藏针”的事件,且事件涉及5个州。有民众误吞草莓中的针,事后腹部剧烈疼痛送医。还有一位女士的宠物法斗,吃了一颗草莓后满地打滚,原因竟是草莓中藏了五枚刀片。超市里草莓价格暴跌,商家们恨不得把草莓切碎自己试吃,但还是止不住民众的恐慌。在有关部门介入下,涉事品牌的草莓已全面下架。

9月19日,警方抓捕一名涉案男孩。据报道,该男孩承认自己在草莓中放针,称自己只是“恶作剧”。男孩造下的恶果还不止于此,日前在悉尼,连苹果和香蕉中都有藏缝衣针的现象出现,警方认为后来发生的一系列水果被恶意破坏的案件完全是模仿和恶作剧行为。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表示,“藏针”事件相当于“恐怖主义”,他要求把这种犯罪行为判处最重15年监禁,还呼吁民众制作草莓蛋糕,以帮助因此事件受到重大打击的农民。而新南威尔士州的警方官员表示,被捕的涉案男孩将根据“青年警告系统”进行处理。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草莓藏针事件最新进展 [热事件]

上一周在澳洲发生的草莓藏针事件,近来引起全国消费者恐慌,该事件之后,更糟糕的是殃及苹果和香蕉等水果,已有多名消费者因食用草莓被送医救治,目前草莓藏针事件最新进展来了,藏针事件导致草莓销量暴跌,而涉案人

澳水果藏针引恐慌 [热事件]

澳洲草莓藏针事件引起了市民的热议,纷纷表示这根本就不敢相信,为什么草莓里面会有针呢?据悉,如今澳水果藏针引恐慌了,农民被迫要销毁数千吨的草莓,可以说是造成的损失惨重。水果藏针是怎么回事市场上的草莓突然

澳洲现草莓藏针事件 [热事件]

面对水果商品,大家可能最关心的是它有没有被注射催熟剂,然而,通过近日澳洲现草莓藏针事件来看,以后买水果吃还要小心有没有被恶意插针的可能性,目前最新消息表明,澳大利亚七个品牌草莓商品疑被恶意插针!澳大利

澳草莓里被藏针 [热事件]

生活中,笑里藏针的人总能伤人于无形,可若是在蔬果食物里藏针,吃入食道的后果会是什么?近日澳草莓里被藏针引起世界各国的关注,这是有多大的深仇大恨?要把针藏于草莓当中?卫生局仍在调查其他草莓品牌。澳大利亚

2万斤西瓜被砍烂 果农一夜倾家荡产

法律法规网消息 现在正是夏天吃西瓜的季节。有很多人都喜欢买西瓜。也是瓜农们挣钱的时候。但是为什么这位瓜农的西瓜都被砍了呢 2018年7月1日下午5时许,河南省登封市卢店镇杨岗村的瓜农王彦明,看着一地被砍烂的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