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给中国人价格贵十倍 [热事件]
2018-09-21 19:52:12 | 来源:股城 | 投稿:萌萌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卖给中国人价格贵十倍 [热事件]

据9月21日报道,澳大利亚奶农每年会向中国出售多达1000万升的液态奶,这些牛奶在澳洲当地超市的价格非常廉价,却在卖到中国以后身价足足翻了10倍!中国市场已成为澳洲奶农最青睐的销售地。

大观澳洲奶农最青睐销售地

据报道,澳大利亚最大的乳制品企业范迪门地产有限公司(简称VDL)在2016年4月被中国商人以2.8亿澳元(约合13亿人民币)价格收购。

2018年起,这家公司正式与澳航合作进行开放贸易,每周向中国运送两架装满液态奶的飞机。

中国宁波成为VDL公司牛奶销售的出口城市,每年宁波会销售1000万升澳洲牛奶到全国各地,每升的售价在10到15澳元之间(约合50到75人民币)。在第一批澳洲牛奶到达中国之前,该公司已经预售1500万元的液态奶。

而在澳洲本土的两大著名连锁超市里,液态奶的售价是每升1澳元(约合5人民币)的价格,进入到中国市场后,中国顾客愿意付每升10澳元的价格,足足十倍的差价,澳洲奶农更乐意将产品卖到中国。

最近澳洲开始对牛奶成本征收了额外的税费,这对收益微薄的奶农更是雪上加霜。

澳洲新南威尔士州的奶农米勒说,因为中国买家的出现,当地大型连锁超市也会有危机感,促使他们提升牛奶价格,以维持澳洲奶农的生活和奶牛养殖。

米勒自豪地说“我们生产的牛奶每九天就能装满一个奥运游泳池”,虽然在澳洲本土超市里牛奶的价格低廉,但是有了中国市场对澳洲牛奶质量的肯定,澳洲奶农以后会更倾向走“国际销售路线”。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阳澄湖大闸蟹上市了吗 [热事件]

哪里的大闸蟹最好吃呢?其实在市民心中,大闸蟹肯定是阳澄湖的最好吃了,根据以往的这个时候来看,阳澄湖大闸蟹应该要上市了,但是现在阳澄湖大闸蟹上市了吗?价格会不会很贵呢?大闸蟹怎么样做阳澄湖大闸蟹上市了吗

魅族16X上市时间 [热事件]

说起魅族手机,想必魅族手机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现在好多人都是非常喜欢用魅族手机的,而且魅族的性价、质量、价格都是比较受消费者的青睐。但是大家知道魅族手机发布了魅族16X,那么,魅族16X上市时间是什么

黄山景点门票降价了 [热事件]

一直以来,中秋国庆期间,都会有很多人选择出游度过,既可以放松一下,又可以感受一下不同地方的风俗习惯。那么大家计划好去哪里旅游了吗?其实黄山是一个不错的景点,最大的好处是双节期间黄山景点门票降价了,那么

欧洲土豆减产 [热事件]

土豆对我们中国子民来说,是非常熟悉的一种粮食作物,不仅是中国非常重要的粮食作物之一,甚至是全世界。近期以来,欧洲土豆减产,其中英国的土豆价格飙升至每吨250欧元,导致英国土豆急速减产的原因是什么呢?英国土

上海首批出租车 [热事件]

现在越来越多的新能源汽车走上市场了,就连每天都要穿行于城市各个道路上的出租车,也要迎来新能源纯电动的出租车,日前,上海首批出租车正式上路了,新能源纯电动出租车价格是怎样安排的呢?会比其他出租车贵吗?上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