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饼券回收生意大不如前 [热事件]
2018-09-23 14:04:42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月饼券回收生意大不如前 [热事件]

随着中秋节的到来,在市面上不同口味不同品牌的月饼都很畅销,同时这月饼券每年也是非常抢手的,就有黄牛专门买卖月饼券,但是今年月饼券回收生意大不如前了,黄牛买卖月饼券遇冷,具体原因是什么呢?

月饼券的生意遇冷

每年的这个时候,在崇文门国瑞城后身的哈根达斯月饼提货区总是有不少顾客拿着兑换券排着队等待兑换月饼。同时,随之而来的还有黄牛在附近揽活,买卖月饼券。有记者到现场探访发现,相比往年,今年的月饼券生意颇为惨淡。在兑换处只有两三名顾客在兑换月饼。不远处三四名黄牛有一搭无一搭地问着过路的人,“有月饼券卖吗?”一名黄牛告诉记者,今年的生意十分难做。“来问的人多,卖的人少”。

大观买卖月饼券

记者看到,在采访过程中,有市民前来询问收券的价格后就摇摇头走了。其中一名市民告诉记者,一张能换四百多元月饼的券只能卖150元。“这么便宜,我还不如自己吃呢”。“今年送礼的人少了很多,企业发的券少了,我们的生意自然也就不火爆。”

一名黄牛告诉记者,越是临近过节,月饼券回收的价格也越低,从去年开始生意就大不如前了。“很多品牌的月饼高油高糖,大家觉得不健康,买的也少。一下午了,我这儿还一单都还没成呢”。所以这月饼券回收生意大不如前,黄牛也是转战向别处的。

大观月饼券生意

因此相比月饼券,黄牛今年盯上了大闸蟹礼券。“我们现在都是在回收大闸蟹券,五折买入,八折卖出,能赚不少。”黄牛称,中秋节很多人会收到大闸蟹礼券,今年更流行。“大闸蟹礼券的价格和月饼差不多,今年很多人来问我们有没有货”。虽然有市民想买月饼券,然后也会咨询大闸蟹券的价格,但是感觉不靠谱,最后在在正规网店购买了,那么这月饼券你还会买吗?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买雪月饼被冻伤 [热事件]

随着社会的变化,现在的月饼品牌琳琅满目,其实不止是品牌,而且品种、口味也是很丰富的。据悉,现在市场上有一种“雪月饼”。但是“雪月饼”丑闻出来了,据悉一女子买雪月饼被冻伤了,而且店家不会帮女子支付医药费

中国月饼品牌知名度排名 [热事件]

对于中秋节,相信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月饼了,毕竟中国月饼历史悠久,吃了月饼代表一家人团团圆圆。但是一直以来,我国市民越来越不重视中秋节月饼,导致现在很少会会知道中国月饼品牌知名度排名有哪些。知名度高

网红月饼背后利益链 [热事件]

每次一提到网红的产品肯定是非常受消费者青睐的,而且每次想要吃到网红的产品,光是排队就要花上几个小时,随着中秋节的临近,月饼成为了市场上热销的产品,也有出现网红月饼非常受欢迎,但是这网红月饼背后利益链你

团伙制假证1张卖2千到1万8 [热事件]

从事不同的行业或者是要办理一些业务的时候是需要用到自己的一些证书的,但证书都是要靠自己去考取的,就有人想投机取巧,花钱去办假证的人不在少数,就有团伙制假证1张卖2千到1万8,而这团伙还专门在网络上招揽生意

冰皮月饼易被微生物污染 [热事件]

月饼是中秋佳节赏月的必备品,随着社会的进步,月饼的品种和口味也随之越来越多,一种非烘焙的独特制作而成的冰皮月饼是试下最流行的月饼,更是一些注重健康人士的喜欢。近日,江苏食药监局在抽检月饼时,发现冰皮月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