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仁月饼今年翻身 [热事件]
2018-09-25 10:27:42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五仁月饼今年翻身 [热事件]

昨天就是中秋节,月饼成了这两天的主要话题,如果被问及“你喜欢吃什么口味的月饼?”答案绝大多数都会选择“莲蓉”,五仁月饼通常是最受冷落的,但五仁月饼今年翻身了,成为今年中秋桌上的月饼主流之一。

大观五仁月饼不再被嫌弃

一直以来,最受消费者欢迎的月饼口味除了莲蓉就是榴莲巧克力味等等,莲蓉是作为传统口味一直持续至今,但是榴莲和巧克力在目前算是新生的月饼口味,而五仁月饼则被大多数90后消费者列入“爸妈们爱吃”的行列,对此还有些意外五仁月饼今年翻身了。

根据苏宁易购发布的最新数据来看,今年中秋节,苏宁易购月饼的销量同比增长了287.21%,其中五仁月饼今年翻身且收获了许多消费者的青睐,成功跻身目前最受欢迎的三大口味之一,除了五仁月饼以外,其余两种口味分钟是鲜肉和榴莲口味。

没错,五仁、鲜肉和榴莲成为今年中秋桌上的月饼主流,依据天猫数据显示,在9月1日至17日这大半个月时间里,天猫的五仁月饼搜索次数高达9400万,而五仁月饼的销量,在一个月内卖出了865760件。数据表明,今年月饼消费人群的趋势更加年轻化了,18岁-35岁消费人群购买月饼的比例占据一半。

今年中秋节,五仁终于不再被嫌疑,五仁月饼今年翻身了,而最受冷落的反倒成了“肉松月饼”,五仁月饼成为今年中秋桌上的月饼主流,而今年中秋,最能“吃饼”的城市是广州,光是广州一地的销量就占据了苏宁易购总销量的18%,其次是南京、上海、北京、杭州。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黄牛月饼券 [热事件]

昨天是一年一度中秋佳节,而在中秋节来临之前,黄牛们非常忙碌的,回收月饼券。但是,今年似乎没有往年的那么忙碌,今年黄牛月饼券遇冷门,有黄牛一单未开,有的黄牛甚至五折急甩月饼券,还有“买一盒送一盒”的优惠

元祖冰淇淋月饼含干冰灼伤消费者 [热事件]

近日,江苏南京市民吉小姐买了盒元祖雪月饼(冰淇淋月饼),万万没有想到,就在她在打开盒子查看时,里面铺着的干冰掉在了身上,导致大腿、臀部等处严重冻伤。元祖冰淇淋月饼含干冰  当时臀部就被 “烫”出两个小洞

北京接待游客人次 [热事件]

中秋节三天的小长假,有人走访亲朋好友,有人外出旅行,所以这中秋节的人流量是很高的,在我国北京接待游客人次就有395.4万人次,全国接待国内游客9790万人次,而且中秋三天小长假京郊游火爆,可见游客们的热情高涨。

五仁不再被嫌弃 [热事件]

五仁月饼是你最喜欢吃的吗?其实一直以来,不少人都是非常不喜欢吃五仁月饼的,因为不好吃。但是在今年中秋节来看,五仁不再被嫌弃了,而且还是深受消费者青睐,成为最受欢迎的口味之一。中秋月饼十大品牌 五仁不再被

黄牛五折急甩月饼券 [热事件]

中秋节的假期就这样结束了,但是不得不说的是中秋节月饼的甩卖,一般大家都知道在中秋节来临的前段时间,其销量还有价格上都是很高的,有很多的月饼券也非常受欢迎,这买卖月饼券更是成为了黄牛的商机,昨天是中秋节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