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登机找不到座位 [热事件]
2018-09-28 17:05:32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女子登机找不到座位 [热事件]

买机票一定要看清楚,否则登记的时候找不到座位那就很尴尬了。据悉,近日一个女子登机找不到座位,跟空乘人员反映此事的时候,但是却遭到了对方的态度恶劣服务,令到女子十分不满意。

大观登机需要注意什么

乘坐飞机是有一定的位置,如果没有位置那么就不可能买到飞机票,然而女子女子登机找不到座位,莫非她买到了一张假的机票吗?然而在此事发生之后,女子在社交网上诉苦了自己遇到的一切,最后航空公司有没有道歉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9月16日,萨特维卡花费24.11英镑(约合人民币218元),从印尼廉价航空公司狮子航空订购了一张从巨港(印度尼西亚苏门答腊岛东南部港市)飞往雅加达的机票,座位在第35排。但是,她登机后却发现机上座位到34排便戛然而止,紧挨着的便是卫生间,根本没有第35排座位。

跟她有同样遭遇还有一个带着孩子旅行的家庭,也在找第35排的座位。更让人愤怒的是,当她询问如何解决问题时,空乘人员言行粗鲁,态度极其恶劣。最后,当所有人都登机后,萨特维卡被引导到飞机中间过道的一个活动座位上。萨特维卡说她看到了航空公司的道歉,但是该公司并没有对两位空乘人员的恶劣行为作出解释。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机票骗局现新套路 [热事件]

需要机票退签的朋友们都要注意啦,如今出现了一种机票新骗局,只要是主动给你打钱的都是骗子,这是在骗取你的钱。据悉,如今机票骗局现新套路,有一个市民已经上当被骗了,其他市民应引起重视了。机票退签要注意什么

飞机票什么时候买比较便宜 [热事件]

在日常的生活中,有好多人出远门都是选择乘坐飞机的,毕竟乘坐飞机快捷,方便,所以飞机吸引了不少人的欢迎。但是对于经常坐飞机的人都知道,有时候飞机票是非常高的。那么,你知道飞机票什么时候买比较便宜呢?机票

机票改签骗局新套路 [热事件]

对于机票,相信不少人都在咨询着机票改签问题,因为现在机票改签问题未完全被解决了。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机票改签骗局新套路出来了,骗子主动给你账户打钱,但是要注意,这是新型的诈骗方式。机票改签要注意什么

机票改签骗局又出新套路 [热事件]

节假日期间肯定是出行的高峰期,所以抢购机票、车票都是非常热门的,一般来说机票的价格肯定是比其它的交通工具票价要高的,但如果是遇到行程有变化的话,订好的机票和车票就都需要退票或者改签了,不过这机票改签骗

国庆节如何订机票更优惠 [热事件]

掐指一算,距离国庆节还有12天时间了,根据国家规定,国庆节将享有7天小长假的假期,这样大家就可以外出畅游一番了,想想都特兴奋。外出旅游的交通工具有很多,但是选择乘坐飞机是最畅通无阻的,那么国庆节如何订机票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