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推出23条赏秋节线路 [热事件]
2018-09-29 11:12:22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哈尔滨推出23条赏秋节线路 [热事件]

哈尔滨9月26日电,以“北国好风光·尽在黑龙江”为主题的第7届中国·哈尔滨五花山赏秋节于26日启幕,共推出4大主题23条秋季旅游线路,以迎接中外游客赏五花山色、寻迷人秋景。

大观哈尔滨23条赏秋线路

作为黑龙江省会,哈尔滨以“冰城夏都”的冰雪和生态核心旅游资源闻名于世。近年来,该市以推进全域旅游为主线,加快旅游产业结构调整和旅游产品提档升级,致力于形成从冬夏两旺到四季繁荣的旅游市场格局。

坐拥绿水青山的生态资源,哈尔滨在秋季主打五花山景色。“五花山”并不是一座山,而是莽莽林海到了秋季树叶变色,深浅不同、颜色多样,当地的“五花山赏秋节”也应运而生、渐成风尚。

作为本次活动的举办地,哈尔滨市宾县多弗英杰风景区副总经理吴晓璇说:“到了秋天,哈尔滨林海色彩缤纷,英杰的五花山独具特色。一是增添体验性,可以在落差162米的玻璃栈道上欣赏连绵山脉,二是具有丰富性,除了爬山还可以游玩温泉、水上乐园、影视基地等项目,三是赏秋节也是丰收节,果蔬、蜂蜜、林下参、中草药等森林农业产品可供游客采摘、品鉴。”

为迎接“十一”黄金周,哈尔滨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推出森林生态体验之旅、休闲度假养生之旅、音乐艺术浪漫之旅和农业观光采摘之旅4大主题23条秋季旅游线路,让中外游客在登山、采摘、自驾等活动中感受哈尔滨秋日之美,搅热“冰城夏都”的秋季旅游市场。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2018国庆节去哪玩 [热事件]

国庆7天小长假即将要来了,那么大家打算如何对待这个假期呢?是宅在家里还是外出旅游的呢?不少人的的想法是,不出去浪一圈回来怎么对得起国家给我们这么好的福利呢!那么2018国庆节去哪玩呢?大家不妨选择哈尔滨万达

自驾游去哪里好玩 [热事件]

每到有假期的时候很多人都是坐不住的,因为想趁着假期好好地放松自己,想要有一场满意的旅行,当然自驾游的话也是非常受欢迎的,而且选择的路线不同的话,一路山能看到不一样的风景,那么自驾游去哪里好玩呢?自驾游

黑店强卖玉器 [热事件]

购物时遇到黑店是令消费者最为无奈且担忧的情况,特别是在游客们外出旅游购物的时候,因遇上黑店强卖而损失大笔钱财。就在去年,一名女子遭遇旅游景点的黑店强卖玉器,后来经过举报,该窝点被警方摧毁,据悉,其套路

中秋旅游收入435亿 [热事件]

中秋正是阖家团圆的好日子,同时也是旅游的高峰期,中秋佳节很多人都会出去旅游散心,据数据称,今年中秋旅游收入435亿,市场旺盛人潮涌涌,记者昨日从省旅发委获悉,中秋小长假期间,全省旅游市场人气较旺,接待人数

中秋北京接待游客395.4万人次 [热事件]

我们都知道中秋节是我国传统的节日之一,中秋节放假有三天的时间,其实不少人都会趁中秋小长假三天假期出去旅游的。然而,现在中秋节假期结束了,根据北京数据显示,中秋北京接待游客395.4万人次。中秋节京郊游火爆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