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哥鸟多少钱一只 [热事件]
2018-09-30 16:10:42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八哥鸟多少钱一只 [热事件]

其实一直以来,很多人都不知道什么是八哥鸟,毕竟对于八哥鸟也不是太了解,据悉八哥鸟在南方种群数量是比较普遍的,也是重要的农林益鸟。但是,八哥鸟多少钱一只呢?你知道吗?

大观八哥鸟怎么分公母

八哥鸟按类型地区划分价格也有所不同,但上下差价不会超过三十块,而且并不是所有的八哥鸟都会说话,所以在购买的时候应注意区分,会说话的八哥鸟比较贵,不会说话的成体当然比较便宜。注意,买八哥要买就买幼体,普通的30~100元左右,品种好的要500~1000元左右,成年会说话的在500元左右,养熟且已会说话的八哥在500~1000元左右。

八哥鸟多少钱一只?其实,通过上面的介绍你已经很了解了,毕竟如今八哥鸟在很多地区价格都是不一样的,有的地区首家甚至更贵。不过,八哥鸟选购也是最关键的一步,你知道怎么样选购吗?快来看看吧!

八哥鸟的选鸟技巧

1、八哥要选择健康体壮的鸟,俗话说“人贵有志,鸟贵羽丽”,如果羽毛不整,缺少黑色金属光泽,眼睛半开半闭,黯淡无光,或尾部带不潮湿粪便,不爱鸣叫,常站立不动,食欲不旺,这样的鸟一定不是健康的鸟,购买时应当慎重。

2、八哥要选择易驯的幼鸟,一般选择头窝幼鸟最佳。在幼鸟中头窝的幼鸟比较聪明,有条件的应选择双亲均是青年八哥后代的第一窝鸟。如果在市场上选购,应选繁殖季节第一批孵出的幼鸟,因为八哥1年要繁殖2次。

3、八哥优质雏鸟应具备“五白”特征,即翅膀上白色羽斑明显为“一白”,尾羽上的白色羽斑多而明显为“二白”,两腿胯之间肚部羽毛呈灰白色为“三白”,两胯间灰白色羽斑向胸前延伸为“四白”,头顶、两眼上方两侧有浅灰白色羽斑为“五白”。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金尊五叶神多少钱 [热事件]

现在市面上的香烟品牌数不胜数,对于喜欢抽烟的烟民来说,你喜欢吃什么品牌的香烟呢?其实金尊五叶神在市面上是很受烟民的喜爱的,金尊五叶神是属于高档烤烟型卷烟品牌。但是你知道金尊五叶神多少钱吗?金尊五叶神价

纹眼线大概要多少钱 [热事件]

说起眼线,想必对于每个女性来说是非常熟悉不过了,如今在生活中,有好多爱美女性为了美都会选择去纹眼线,大家都知道纹眼线会使你的眼睛跟有神的。但是现在对于想纹眼线的女性问,2018纹眼线大概要多少钱呢?那么,

OPPO全新系列新机宣布 [热事件]

9月29日早上,在没有任何宣传的情况下,OPPO在官网上,悄然上架了一款OPPO全新系列神秘机型。但此外,官网上并没有透露太多该机相关的消息,但从图片上,该机的伦廓和OPPOR17很像,很可能是新版本的OPPOR17,下文就来

银行理财风险大吗 [热事件]

如今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逐渐提升,不少人都已经开始学会了理财这方面的,纷纷表示要在银行理财。或许,我们都知道银行理财才是最有保障的,因为收益也不会过低,但是银行理财风险大吗?银行理财注意什么 在之前,有银

人身保险哪种好 [热事件]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的人会为自身的保障考虑了,所以买保险也就成为了多数人的选择,不过现在的保险公司有不少,不同的险种也有不少,所以为自己选择一份适合的保险要从自身的实际情况考虑的。其中人身保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