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集团召回计划 哪些安全隐患
2018-10-09 10:59:10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迷雪儿

原标题: 上汽集团召回计划 哪些安全隐患

 
法律法规网消息  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人有了私家车。如何挑选自己合适的车,买车如同买房,不买不合适,买不好了也不合适,毕竟买车的费用也不是一笔小数目。如何选择性价比高性能又好的车呢?
 
10月8日,上汽集团摊上大事了,股价一路跌停。
当天开盘,上汽公司召回了332万辆汽车的计划,对公司的业绩产生重要影响,是有史以来最大规模召回。
当天股价一直持续走低,到了10点左右,突然跌停,成交金额4亿元。下跌了9.83%,收于30.01元/股。
 
上汽公司发布了公告,因《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不得已发布了召回计划,如今已经召回了332.6725万辆。
有不实传闻说因为召回成本对业绩产生严重影响。
召回的车型有上汽通用从2013年9月6日起生产的14款车型,其中包括7款别克品牌车型、6款雪佛兰车型和凯迪拉克XT5。召回活动是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调查中展开的,为了消除安全隐患。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印俄签署军购协议 美国作何反应

法律法规网消息 俄罗斯跟美国的关系,一直都是很扑朔迷离的,美俄两国之间的外交战愈演愈烈,美国一味地对付打击俄罗斯。美国对俄罗斯实施了制裁,俄罗斯总统普京开始反击了!10月5日,俄罗斯与印度签下了一个大单

楼盘降价引发纠纷 房价要下降了吗

法律法规网消息 现在的房价涨势迅猛,让很多人买不起房,房子何时能降下来?全球房价最猛的是哪几个城市?对于房价泡沫政府该如何调控?房价上涨了多少?买房子是老百姓的头等大事,现在找对象都想找有房子的,为了

曼谷街头发生枪战 案件始末

法律法规网消息 近日曼谷发生了一起严重的枪击事件,两黑衣男子在街头展开枪战,现场惨不忍睹,导致多名游客受伤,到底怎么回事?10月7日的晚上8时30分左右,曼谷市中心的水门商场附近发生了激烈的枪击事件,数名游

平遥假陈醋 假醋风波愈演愈烈

法律法规网消息 国庆小长假已经过去了,相信不少旅游爱好者都会去旅游的景点买一些当地的土特产带回家。但是你确定你买的是真的特产吗?一些假特产冒充百年老字号专门坑骗外地人,以后可张点心吧!旅游业是一个可持

日本风暴增至4死逾200伤影响港日航班

吹袭日本的风暴“潭美”,转弱为温带低气压,移向北海道。风暴造成至少4人死亡,超过200人受伤,1人下落不明,救援人员入夜后继续搜索。东京首都圈受风暴吹袭,风速一度高达时速160公里,大批树木倒塌,交通灯及车辆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