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薪球员外卖为生 欠薪球员外卖为生是怎么回事
2020-04-24 23:06:34 | 来源:综合 | 投稿: | 编辑:迷雪儿

原标题:欠薪球员外卖为生 欠薪球员外卖为生是怎么回事

足坛欠薪多严重?欠薪球员外卖为生到底怎么回事?想必在在普通球迷眼中,职业球员都是挣大钱的,其实那只是顶级联赛的少部分人。在低级别联赛中,欠薪是很正常的事情,也经常被媒体曝光。

近日有一名来自保定容大的足球运动员向前来采访他的记者吐槽自己的不公遭遇,因为保定容大俱乐部没有资金给球员发工资。

很多名球员已经一年没有收到过俱乐部发过来的工资了,这名球员和记者诉苦道,自己已经好多个月没有收到俱乐部一分钱的薪资了,从2019年年初到现在,这名球员仅仅收到过俱乐部三万多的工资,之后就再也没有收到过一分钱了。

平均算下来,这名球员在十多个月里面的工资仅仅只有两千多块钱,他现在还要去送快递送外卖才能够维持家里面的开支,这名球员开玩笑称:踢足球真没有什么好的,还不如到工厂里面打工来钱快。

根据《足球报》记者陈永的消息,保定容大的欠薪状况十分严重,他们倒不是因为疫情才发不出来钱,而是从2019年开始就捉襟见肘。据悉从去年年初到现在为止,长达16个月的时间,主力球员一共才发了6-7万块钱,普通球员有的只拿到3万块,平均下来一个月也就2000块钱左右,这是没办法生活的。

金字塔尖是人人都向往的,但一个生态的良性运转,离不开基层工作者的努力,如果他们都吃不饱饭,何谈中国足球的崛起?

据了解,容大集团有限公司于2005年03月10日在遂宁市船山区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吴乐天,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项目担保、合同履约担保、仓储运输担保、劳务担保等。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