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欠薪 天海欠薪真因曝光
2020-04-24 23:07:02 | 来源:综合 | 投稿: | 编辑:小柯

原标题:中超欠薪 天海欠薪真因曝光

北京时间4月24日,来自国内多家媒体的消息,备受关注的天津天海欠薪问题仍然没有进展。已经有天海球员因为拿不到薪水,发了律师函给俱乐部,希望能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身权益。

而针对天海的种种有关欠薪的传闻,知名媒体人李平康也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透露,天海欠薪的真因在于足协拖欠发放联赛分红。这位名记甚至直言,足协中有高层不想让天海留在中超,才在没有理由阻挡准入的情况下采取“拖延法”。李平康甚至用了“人在做天在看”6个字,对此表达自己心中的不满之情。

李平康是这样说的:“既然已经有持币待购的万通控股在,为何天海的球员还拿不到属于自己的钱呢?原因是足协既不给天海准入的同时,还拖欠去年联赛分红,这样一来,着急想打钱的万通,就没办法行动。而这也让等着拿中超分红给队员发3月20日以前工资的天海俱乐部,一筹莫展。”

这位名记透露,正如之前媒体所说的那样,足协中某位高层一直都不想让天海留在中超,在如今已经没有其他合适理由阻拦其准入的情况下,采取了“拖延大法”,借着中超联赛因疫情迟迟无法开打,而对天海准入中超的资格避而不谈,试图用这种方式来拖垮天海。

众所周知,因为疫情的原因全球经济都遭遇了大滑坡,而对于许多习惯烧钱的中超俱乐部来说,这也无疑是一次生存危机。作为中超的组织者,足协本应该积极帮助各队挺过困境,但事实却相反。李平康气愤的表示:“

足协个别领导在这样背景下仍敢为一己私利而冒天下之大不韪,实在是令人难以理解,人在做天在看,某些人只有上了焦点访谈才知道该如何忏悔!

众所周知,自从万通集团入主天海俱乐部之后,俱乐部看似没问题的准入问题,一而再再而三的被拖延,直到现在依然没有明确的答案。此前足协内部曾采取投票的方式来裁决天海的命运,但最终却不了了之。如果真的有足协领导阻扰天海准入中超,或许万通和俱乐部的多种自救策略,最终都将是徒劳无用的。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