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俱乐部欠薪 却犯下1个低级失误
2020-04-24 23:07:28 | 来源:综合 | 投稿: | 编辑:小柯

原标题:足球俱乐部欠薪 却犯下1个低级失误

保定容大投资人孟永强透露,他已起诉足协。但是犯下低级错误,因为足协地址填写错误,所以材料被退回。孟永强吐槽:“亲,你到底去哪了? ”

从孟永强发布的信息来看,他一纸诉状,对足协进行了起诉。孟永强也算是兑现了承诺。2月13日,保定英利易通足球俱乐部正式宣布,退出2020年中乙联赛。随后孟永强公开表示,自己收到志同道合的同行和朋友的鼓励和支持,更有一些揭示中国足球管理方面各种问题的资料证据。

2月14日,孟永强曾发布微博:“每年资质审核,你们都强调:不同俱乐部,投资人不能有关联!如果可以这样,多少个合伙人我早找到了!这种行为严重挤压其它俱乐部生存空间!今天,我们决定收回退出联赛申请,并宣布:取消我们参赛资格,中国足协,你没资格!否则,法庭见!”

2月26日,孟永强写道:“保定英利易通足球俱乐部即日起,对中国足协由于不当管理,侵犯俱乐部利益造成的损失,启动司法程序进行追偿。希望能联系并聘请到这位法学专家代理。同时冀盼能得到志同道合的专业法律人士的有偿合作。”

如今,他又犯下了低级失误,但看得出他已经在行动了。保定容大近段时间因为欠薪问题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不过,孟永强却始终认为,他没有问题,拒绝正面回应欠薪,球队门将芦哲宇说遭遇欠薪13个月,孟永强在微博上进行了反击,晒出了球队门将芦哲宇的收入,达到了178万元,3年时间,这位门将踢了20场比赛。当然,这个数据并没有当事人签字,也不是工资表。

保定容大的欠薪行为被披露起源于2018年12月,当时容大球员发布长文控诉俱乐部欠薪,之后孟永强与队员、媒体一直都在明争暗斗。不过,孟永强却认为足协问题更大。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