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武汉卓尔外援 生活开始变得美好
2020-04-27 14:26:04 | 来源:综合 | 投稿: | 编辑:迷雪儿

原标题:新赛季武汉卓尔外援 生活开始变得美好

卓尔外援埃弗拉:回到武汉就像回到球场,生活开始变得美好

直播吧4月27日讯 武汉卓尔外援埃弗拉-夸西近日接受了《卫报》采访,谈到了自己在疫情期间随武汉卓尔在西班牙集训却无法回到中国的经历。

武汉卓尔从1月5日前往广州进行季前训练,而武汉爆发新冠病毒疫情并在1月23日封城,这意味着球队的所有人都无法回家探望家人朋友们。之后武汉卓尔飞往西班牙马拉加,进行新赛季前的集训,球队本计划在2月中旬回国,以便赶上2020赛季中超联赛。但之后中超联赛被推迟,而武汉卓尔在西班牙的逗留期也不断延长,3月16日全队才返回中国,之后全队又接受了隔离。

直到4月18日武汉卓尔全队才乘坐高铁回到了武汉火车站,这距离他们离开武汉已经足足过去了104天。埃弗拉向《卫报》表示:“

这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的一年。一段非常非常奇怪的时期,我遭遇了很多事情,我一生都不会忘记。现在,我感觉就像又回到了球场。

埃弗拉透露,在西班牙集训期间,武汉卓尔不可避免地受到了污名化。球队最初预定的酒店被取消,而且他们无法在室外和其他人进行互动。“

在西班牙很难,非常困难。外出时我们必须穿着俱乐部队服,因此很明显人们都知道我们是谁,他们看待我们的态度截然不同。尤其是中国球员们,他们在超市中有一些非常糟糕的经历。

“对教练组来说也很难,我们一直在训练,但没人愿意和我们踢热身赛。我们每周都想和其他球队踢踢比赛,但找不到对手。这意味着教练的计划不断改变,他必须不断以不同的方式思考。这影响了团队,因为我们只能进行训练,一天、两天、三天……每个人都需要一些变化,但始终都是同样的。”

埃弗拉还指出,尤其是对于武汉本地球员来说,疫情造成的影响更大。“气氛非常非常糟糕。当我们训练时,你会看出中国球员们不想在那里,他们非常紧张,一切都很奇怪。每天都有来自武汉的消息传来,通常都是坏消息,也许有人会听说自己的一位亲戚生病了。在这种情况下踢球很难,因此教练试图缩短训练时间。我们努力让自己开心,每周我们都有一天时间到户外放松一下。但这非常艰难,尤其是对中国人来说。”

在西班牙集训之后,外援们获得了短暂的假期,埃弗拉回到科特迪瓦看望了家人们。不过他在3月14日被球队召回,之后和武汉卓尔一样返回了中国,并且在深圳被隔离两周时间。埃弗拉称自己在酒店房间内只能看着四周的墙壁,“啊,我把那称作是监狱。就像在监狱中一样,隔离是非常困难的,那些时刻会永远留在我的记忆中。我们足足14天不能出门,这太难了。”

埃弗拉在隔离期间会进行俯卧撑和腹部训练,在隔离结束后,武汉卓尔被允许到广州附近的另一个训练基地进行季前备战,而4月18日他们终于回到了武汉。埃弗拉透露,“我们在每天训练之前都会接受血液检测,检测速度很快,一切都很好。

我认为病毒目前不会影响我们作为职业球员的日常生活,如果我们遵守规则,比如外出时必须戴口罩,只在居住地和训练地之间往返,那么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埃弗拉最后表示,武汉目前已经恢复了正常,商店和饭店都重新营业,街道上也有很多行人,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恢复正常工作。和武汉其他人一样,埃弗拉下载了手机的健康码APP程序,很多公共场所和公交车只允许绿码人员进入。“当我们离开时,我们听说了很多事情,但

现在我们可以看到生活开始变得美好。我希望全世界一切都变得正常,而不仅仅是中国。

现年25岁的埃弗拉在2017年加盟武汉卓尔俱乐部,至今已经代表球队出场72次打进34球。不过目前为止,还不确定中超联赛何时可以恢复举行。

(苏二胡)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