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春季赛ig fpx 杰斯是内鬼
2020-04-30 16:40:06 | 来源:综合 | 投稿: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lpl春季赛ig fpx 杰斯是内鬼

LPL春季赛的季军赛打完,FPX完成对IG的零封,比赛结束之后IG受到极大的舆论压力,如果IG要选出背锅的选手,那么大概会在Theshy和宁王之间产生,对于这个观点G2也有话要说!这场比赛还没有打完,G2俱乐部就开始整活,他们发了条动态暗讽Theshy,毫不犹豫指出杰斯就是内鬼!

下面就是G2的动态,从中我们可以看到G2也在质疑IG战队杰斯这个BP,因为他并不是现版本最好的上单选项。G2表示:如果辣个(Theshy)男人都玩不好杰斯,那这英雄就是版本弃子了吧!

Theshy前两局都拿了杰斯这个英雄,结果第一局被打成0-6,其中满血还被半血的奥恩单杀过;第二局也是如此惨烈,前期就遭到FPX的无限针对,虽然这是被抓成这样,但还是能看出来杰斯在现版本的无力,一旦打不出来优势中后期的声音就会很小。

G2为此特地制作一张图来调侃Theshy,在杰斯、剑姬、剑魔、滑板鞋、卢锡安这五个英雄中有个英雄是内鬼,杰斯去揭开这个内鬼的面具,结果发现是自己。G2的意思够明显了吧,他们也不认同IG这个BP,同时其他四个英雄的选择都要比杰斯好。

这实际上也是LPL观众为什么要骂Theshy的原因,春季赛开始之后Shy哥并没有好好练习版本上单,反而是沉迷AD英雄,在他的Rank记录中,滑板鞋、卢锡安、杰斯场数最大,结果对手把滑板鞋和卢锡安都Ban了,于是Theshy只剩下杰斯这个选择,结果遇到同样操作型选手就会陷入挣扎。

Theshy春季赛的态度确实有点问题,但也不能就这样否定他,虽然他在上路被针对很惨,实际上他的补兵和伤害都要超过对手,这也就证明Theshy的实力没有下降,只是在态度上没有摆正,希望接下来的时间好好调整状态吧,夏季赛才是重点。

对此你们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