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凌】李婧:狠抓细节 加快进度 力争将每个场馆建设成精品工程
2020-05-22 08:06:17 | 来源:政府 | 投稿: | 编辑:小柯

原标题:【杨凌】李婧:狠抓细节 加快进度 力争将每个场馆建设成精品工程

5月20日,杨凌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李婧实地调研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杨凌场馆建设工作。她强调,建设一批专业化场馆是办好十四运的基础和保障,各相关部门要狠抓细节,加快进度,力争将每个场馆建设成精品工程,努力把十四运会打造成杨凌承办的最精彩的体育赛事。

微信图片_20200521175756.jpg

按照全省筹办十四运会总体部署,杨凌主要承办皮划艇、赛艇、网球3个赛事项目。在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杨凌网球运动中心建设现场,李婧察看工程进度、了解赛区分布、询问存在问题,并与正在训练的教练员、运动员亲切交流,勉励他们加强训练,全力备战,争创佳绩,为省争光。

李婧强调,承办十四运会比赛项目对推动杨凌体育事业和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意义重大。各相关部门要抢抓工作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各项建设任务,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完成筹备工作。要发扬工匠精神,严格工艺标准,狠抓施工细节,力争将每个场馆建设成展示杨凌形象的精品工程。要抢抓承办十四运会重要机遇,统筹做好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促进体育与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为杨凌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立民、蒋展宏一同调研,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政研室、文旅体育局、展览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