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原始人什么时候上映?3D模型渲染超过8千万小时
2013-04-16 15:41:54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疯狂原始人什么时候上映?3D模型渲染超过8千万小时

1.jpg

童心未泯的大孩子们每年最期待的一定是梦工厂的动画片。当3D技术变得越来越成熟之后,动画片无疑成为和3D效果搭档的绝配。今年最受期待的动画片《疯狂原始人》将于4月20日在大陆上映。据导演柯克-德-米科介绍,这部梦工场推出的家庭题材动画巨制,由约400人的动画制作团队耗费8年时间精心制作而成。在3D技术方面,梦工场集结了打造过《驯龙高手》、《马达加斯加》等3D佳作的好莱坞视效团队,其中仅3D模型的渲染就花费了超过8000 万小时进行。同时,动画师精心设计的小鳄犬、鹦鹉虎、拳击猴等史前生物也让人眼前一亮。

2.jpg

  新片即将上映之际,片方提前曝光了一段“疯狂家庭”原片。画面中,原始咕噜家族一一亮相,每位人物的服装造型都极具原始人味道,同时也凸显出各自迥异的性格特质。萌爸瓜哥将新“入伙”的游牧人盖伊塞在树洞中,扛在肩上;脾气暴躁的外婆纯粹是一个活宝,她最大乐趣便是折磨她的女婿;而尚未进化完全,留有小尾巴的小女儿小珊拥有着一副石头般的牙齿,在寻找新世界的冒险旅程中,她不是咬着哥哥坦克的鼻子就是啃着外婆的拐杖。另悉,在即将上映的国语版本中,梁家辉、黄晓明以及范晓萱将为这一“疯狂家庭”联袂献声。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王菲图片:天后朝天辫练舞房秀舞技老公李亚鹏踢屁股

虽然天后的嗓子早已获得公认,但她仍“贪心”表示想在舞蹈上有突破:“看了舞林争霸 下辈子想学跳舞这辈子没戏噜”。

杨千嬅金像奖封后:台上忘感谢老公被要求再生儿子做补偿

她说:“和求婚那一刻的激动一样,老公那一刻很兴奋和开心,但因为太多人看着便忍住不哭。”昨天下午,千嬅在微博放上跟儿子的合影,表示:“忘了感谢我的丈夫丁先生与情人张志明,当然感謝最重要的小王子,感谢你给我注满生命力。

陈柏霖图片:手持咖啡杯耍帅问早安新电影变成屌丝男

“大仁哥”近日变身“通告超人”忙于电影宣传。今天一早,陈柏霖以黑白型男出镜

杨幂图片:首做制片人好友加盟助威对跳水节目没兴趣

首当制片,杨幂找来了余文乐、周笔畅、谭维维等明星作为单元剧的主演,尽管大打友情牌,但把这些人凑齐并不容易,没有人很容易就能搞定,光是协调档期就挺呛,必须剧组去做工作来调配

徐静蕾图片:露肩秀性感被称弟妹已进黄家门

虽然关于她身份的官方说法是负责影片内地宣传和发行,但仍被怀疑为男友黄立行的哥哥帮忙。

文章的电影:文章亮相金像奖展示王小贱招牌笑容显腼腆

在营销方面《失恋33天》作为一个低成本“小片”,却勇于提前一年就定下上映日期, 并一举开创“光棍节”档期的先河,加上超过一年的“新媒体互动”宣传营销,为电影的最终成功做出了巨大贡献。

宣萱个人资料:态度强硬不准粉丝探班偶像发怒伤人心

“她一直都是这样直爽的,她也一直有跟粉丝说不要去探班,这样会影响她工作,也为粉丝的安全担心”。

王力宏演唱会:小天王和好友伦敦街道翻版披头士搞笑图片

在马路上重现乐队披头四着名唱片封套的一幕,留言:“在披头士曾经录音的Abbey Road……就是会这样过马路

陈佩斯电影:做老板身兼数职当师傅分享自创发生训练法

其实,陈佩斯还有更多面。今晚,陈佩斯将携“大道喜剧院”的众弟子做客BTV文艺频道《春妮的周末时光》,道出“陈老汉”的盖房经,时而严厉、时而犯“二”的导师经。

文章微博:凌晨一点打太极宣传健康生活不科学搞笑图片

一个时尚、健康、快乐、智慧的游戏!从我们开始!”晚睡的他玩“健康的游戏”似乎不太“科学”,但最近“太极”确是赶上了流行趋势,不仅文章、还有李连杰、以及马云等商界大佬都热衷于此。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