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最新电视剧:大侠变军官金陵十三钗感觉很穿越
2013-04-20 15:00:02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胡歌最新电视剧:大侠变军官金陵十三钗感觉很穿越

1.jpg

我们已经习惯了胡歌在古装电视剧中饰演风度翩翩的大侠。习惯了他的古典小生的气质。但是在电视剧版《金陵十三钗》中他却饰演了铁骨铮铮的国民党抗日将领。

 根据小说《金陵十三钗》改编的电视剧《四十九日 祭》正在热拍。4月19日晚,主演胡歌在自己的微博上曝光了三张剧照,并附言“走上战场 认为自己活着 你就死了 以为自己死了 或许 你还有活下去的可能“四十九日·祭””。

tags:

上一篇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一篇

相关:

于正神雕侠侣:力挺陈晓做男主角林平之变杨过反差大

4月19日晚,于正发微博表示报道不实,杨过的人选他早已定下,就是在此前热播的新版《笑傲江湖》中饰演林平之的陈晓。

贾静雯近况:回归台湾工作身价高开心晒便当赞其很美味

近日有传贾静雯前夫孙志浩的新欢林若亚恐将成为女儿梧桐妹的后妈,不过贾静雯显然未受这些传闻影响,心情很不错。

六六的作品:女主角为演好角色性格学六六行为学当妈

所以,我后来一直觉得陈静波这个角色就是六六姐,我就是六六姐的化身,在表演的时候也会带有对六六姐的模仿。其实表演的时候应该是这样,要在心中画一个模板。”

贾静雯近况:回台湾拍戏待遇好薪酬高配角气场压主角

贾静雯睽违十多年回锅老东家民视客串偶像剧《我爱你爱你爱我》备受礼遇,据悉她片酬压过男女主角刘以豪、王心如

陆毅主演的电视剧:现实好男人荧幕上背信弃义倒插门

首次出演婚恋家庭剧的陆毅,表示自己当初决定接拍这部剧是因为被剧本里黎阳的角色所吸引。在他看来,黎阳的一些所作所为并非背信弃义,只能说是那个年代的知识分子的一种盲目的选择与无奈。

吴奇隆电视剧:台湾身价8万过了海峡片酬50万大陆淘金热

网络爆料人“传媒背后”爆出了一张“台湾艺人身价表”,表格容纳了24位一线台湾艺人分别在台湾和内地的具体片酬。如吴奇隆内地片酬50万,在台湾只拿到8万

陈茵媺图片: 东南亚拍戏被假戏真做被当众非礼无人管

拍摄期间,因为连续四、五次NG,为求拍得真实,导演放胆给老临,现场人士话:“导演觉得之前好假,不想再NG。”有导演批准,于是成班南亚帮更加肆无忌惮,摸手臂、扫背、熊抱都有

冯绍峰图片:希望以后转行做导演现在做演员是积累经验

“我很高兴能有机会参加这次盛会,可以见到这么多的同行和电影人,我特别喜欢和他们在一起交流,因为每次和他们聊天,都能学到很多的东西。”

周笔畅电影:演受情伤的小报记者挑战自己华丽转型

据介绍,叶飞飞是一个外表斯文清秀,实际上却相当强势、工作极拼命的女记者。她从大学毕业后就进入记者行当,为了跑到独家新闻,敢上山下海,爬高楼,甚至潜进企业内部盗取情报,做尽别人不敢做的事情。

黄海波乱世三义:沉默是金诠释做爷们儿的事情才是爷们儿

黄海波表示,唐子义这个角色是张作霖等三个历史人物的综合体,剧中他做的事情基本都有史实可查。同时这也是一个内敛含蓄、沉默寡言的英豪,因此在这部戏里,余味、李大本事的那些特点全都用不上了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