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房地产专修学院预科班鲍嘉被5同学欺凌4小时照片视频 [非常娱乐]
2016-06-20 09:26:12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上海房地产专修学院预科班鲍嘉被5同学欺凌4小时照片视频 [非常娱乐]

上海房地产专修学院预科班鲍嘉被5同学欺凌4小时照片视频 [非常娱乐]

在中考刚刚结束的这个黄昏,没能参加中考的15岁女生鲍嘉(化名),又默默地站在家附近的庄稼地旁。满眼碧绿的玉米还没有吐穗,不远处就是刚刚开业的迪士尼乐园。但是,所有的欢乐似乎都跟她没有关系。

在这个少女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日前,鲍嘉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向晨报记者回忆了事发时的情形。

鲍嘉是上海房地产专修学院预科班的学生。5月11日晚上,她在宿舍里遭到5名女生近4个小时的殴打和折磨:化丑妆、扇耳光、烟灰烫、罚跪地、泼冷水、拍视频,还被拿”走了零花钱。

上海房地产专修学院一位凌姓副院长说,5个施暴的女生,有3个来自单亲家庭;有一次死了一只兔子,她们还流着眼泪安葬,没想到,却对自己朝夕相处的同学这样。

在此前的一次志愿者活动中,鲍嘉认识了小晨班上的男生小周。鲍嘉在和小周手机聊天时,无意间表露出了自己压抑多时的情绪。她说,自己的忍让也是有限的。

但鲍嘉没有想到,小周把这些短信转给了小晨等人,随后便发生了令她终身难忘的事情。

5月11日晚上9点多,老师查房结束后,我已经洗完澡,穿上短睡裙,准备睡觉。隔壁宿舍的小晨和小敏过来,叫我去她们宿舍,说有话要跟我说。”鲍嘉说,看见她俩情绪有些不正常,她不敢不去。

我进门后,小敏就问我:你为什么不让小晨好过?我说我没有呀!她们就给我看我跟小周的聊天记录。我想跟她们解释一下,她们听不进去。当时宿舍里还有个女同学小荣,她们3个人一商量,决定给我化丑妆。”鲍嘉说,她们把她的脸画得很难看,然后又逼迫她翻白眼、嘟嘴、比剪刀手,给她拍丑照。

然后,她们又推着她,回到鲍嘉的宿舍:我宿舍其他人看见了,也都哈哈大笑。”

这时候,又过来了一个小晨班上的女生,叫小雨。她们继续逼问鲍嘉,为什么不让小晨好过?

我没有回答,小敏就把我推到柜子上,狠狠地打了我一耳光。她出手太重,我没有防备,一下子被打歪到小荣身上。小荣问我怎么办?我说对不起,我错了。不料,小荣也狠狠地抽了我一耳光。”鲍嘉说,噩梦就这样猝不及防地开始了。

随后,小晨和小雨也加入殴打鲍嘉的行列,每人抽了鲍嘉一耳光。

打完耳光后,小晨要鲍嘉坐到地上,把腿伸直:她把烟灰弹落到我腿上,问我烫不烫?我不敢说烫。接下来,她又用烟灰烫了我4次。”

紧接着,小敏提出,要跟鲍嘉玩石头剪刀布”游戏,谁输了,谁挨打:我不想玩,但我怕小敏不高兴,又会打我。所以,在玩的过程中,即使我赢了,我也不敢打她。小荣就过来,拉起我的手,叫我放松,然后就抓着我的手打到小敏手上。”

但是,当鲍嘉输了的时候,小敏就不客气了,鲍嘉的两只手都被打肿了,小晨就要她把腿抬到床梯上,抽打她的大腿。后来,她的两条大腿也都被打青了。

鲍嘉的父母提供的照片显示,鲍嘉的胳膊和腿,都有淤青。

在鲍嘉这栋宿舍楼的对面,是男生宿舍楼。男生们望见鲍嘉在挨打,不但没有制止,反而在起哄。

为了方便对面男生观看,小敏她们干脆就把我拉到阳台上打,让男生们看得更清楚。小敏、小晨、小荣和小雨在阳台上每人又打了我一耳光。”让鲍嘉伤心的是,同宿舍的小云,竟也冲上来打了她两耳光。

小雨说,用左手打我的脸比较舒服,就一把揪住我的头发,打我的脸,左一巴掌右一巴掌,我都被打糊涂了,不知道被打了多少下。”

后来,她们要鲍嘉跪下,已经被打怕了的鲍嘉,不敢反抗,就在阳台上跪下了。小敏看见阳台上有塑料瓶子,就随手拿起空瓶子,狠狠地砸我的头。小晨搂着小敏,借势飞脚踢我的肩膀,踢我的大腿。”据鲍嘉回忆,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她遭遇了几个人进一步的轮番折磨:小晨强迫鲍嘉跟她跳舞,给对面楼里的男生看,小敏则在一旁拍照、拍视频;小晨还强迫鲍嘉抽烟,并要求鲍嘉把烟气吞咽下去,我感觉很呛,就咳嗽起来,小晨又抽了我两耳光,不许我咳嗽”。

鲍嘉称,小敏还把自己嘴里吐出来的口香糖,强迫她吃下去,还从她的钱包里拿”走了60元钱。接下来,她们又先后端来两盆凉水,一开始是用手浇在她的身上,后来就整盆向她泼下去。泼完水后,小晨又打了她几个耳光。

因为脸上被泼湿了,先前化妆的油彩弄脏了小晨的手。她就打开我的衣柜,拿出我的外套和毛巾,擦自己的手,然后又用毛巾狠狠地擦我的脸,很痛。”鲍嘉说,当时已深夜12点多了,刚下过雨,她又冷又怕,跪在阳台上瑟瑟发抖,幸亏有3个高年级学姐来找小晨要烟抽,她们看见这个情景,就说这样有意思吗?我才被允许回到屋子里”。

对于鲍嘉的回忆,该学院副院长凌女士认为,鲍嘉的叙述与其他女生的叙述有一些出入:那天在派出所,我站在一个正在做笔录的学生身边,自始至终,我没有听见她说鲍嘉被罚跪。泼水的细节也被夸大了,小晨只是用手在盆子里沾水,浇到鲍嘉的身上,没有说整盆泼下去。”

鲍嘉说,自己被殴打折磨了4个小时,从晚上9点半到凌晨1点半。凌副院长说,打人的学生称,大约到12点就结束了。

对此,学校所在地的派出所民警表示,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tags:最新新闻   最新社会新闻   最新今日新闻   最新国际新闻   最新中国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吊车餐厅突发意外瞬间从高空坠落完整视频 [非常娱乐]

吊车餐厅突发意外瞬间从高空坠落完整视频 [非常娱乐]在全球享有盛名的盛宴长空”日前在海南省陵水县某豪华型酒店内亮相,22名宾客将随酒店厨师团队悬在50米高的空中,在心跳中享受美食。这是继2014年6月盛宴长

贾女士的手机钢化膜是什么牌子的 导致爆炸原因 [非常娱乐]

贾女士的手机钢化膜是什么牌子的 导致爆炸原因 [非常娱乐]用手机接听电话时,我差点被毁容。”近日,市民贾女士使用苹果6S手机接听电话,突然发出啪”的一声,脸被扎伤了,随后家人从伤口中取出了手机钢化

安阳林州市张大辉为什么要谋杀出生15天的女儿原因曝光 [非常娱乐]

安阳林州市张大辉为什么要谋杀出生15天的女儿原因曝光 [非常娱乐]脸部被湿巾、尿不湿严捂,深夜被弃于荒地……出生15天婴儿为何接连三次被父亲、爷爷谋杀?6月17日下午,在安阳林州市看守所里,经历了大

定远县严涧中学李老师资料照片 李老师骚扰静静视频曝光 [非常娱乐]

定远县严涧中学李老师资料照片 李老师骚扰静静视频曝光 [非常娱乐]近日,定远县的刘女士,给新闻热线打来电话反映,她的女儿在当地一家学校念初二。最近,孩子情绪异常,不愿意去上学,怎么也不肯说出原因。最后,刘

3名未成年女孩被三纹身男强行带走真相 [非常娱乐]

3名未成年女孩被三纹身男强行带走真相 [非常娱乐]6月18日傍晚6点左右,鼓楼区五百村一名16岁姓肖的女孩到幕府山派出所报警,说她三个女生朋友被被三名男子带走了。她的朋友发短信给她让她报警,三名女生被困在迈皋桥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