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嘉人中国风超级盛典全程视频观看 [非常娱乐]
2016-12-10 11:33:10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伊文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2016嘉人中国风超级盛典全程视频观看 [非常娱乐]

12月9日晚,由国际高端女性时装杂志《嘉人》主办的“2016嘉人中国风超级盛典”闪耀京城。作为时尚圈万众瞩目的年度盛事,2016嘉人中国风超级盛典邀请到近百位明星好友助阵,豪华的明星阵容让当晚的红毯星光熠熠。

嘉人杂志的历届封面女神,巩俐、赵薇、张静初、白百何、景甜、林允等,演绎千种女神魅力;杨幂、唐嫣、宋茜、闫妮、余男、姚笛、蒋勤勤、袁娅维等当红实力派明星,一走上红毯瞬间成为全场焦点。

爆红新势力也不容小觑,周冬雨、张天爱、娜扎、欧阳娜娜、杨紫、焦俊艳、张慧雯、金晨等悉数到场;李晨、罗晋、张一山、吴磊、井柏然、黄景瑜、杨玏等优质男神们更是齐齐亮相,引起现场网友尖叫不断。

tags:国风   盛典   人中   全程   观看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温雅兽兽翻脸门视频观看 [非常娱乐]

近日,美女主持人温雅因参加《火星情报局》第二季引发网友关注,节目中作为中级特工之一的温雅用一条开叉很大的裙子,成功博得现场以及网友们的眼球。不得不说,温雅的身材确实不错,实属行走的衣架子。虽然性感身材

泰国导游打伤中国游客细节道歉完整视频观看 [非常娱乐]

泰国导游打伤中国游客细节道歉完整视频观看12月8日晚,泰国芭提雅警方接到报案,一名25岁中国女游客在芭提雅巴厘海码头被35岁泰国男导游打伤,鼻子被打歪,不但鼻血直流,还有呕吐症状。工作人员发现后紧急进行初步救

井柏然白百何中国风超级盛典完整版视频观看 [非常娱乐]

井柏然白百何中国风超级盛典完整版视频观看中国风超级盛典,井柏然白百何的合体出现,男帅女美。特别是两人放荡不羁发型,不但拉风,而且令现场嘉宾十分惊讶。错过现场直播的美女帅哥,现在来看视频!

苹果进军电影 iTunes有望同步观看新电影

根据彭博社(Bloomberg)7日报道,苹果(Apple)公司近期正积极和环球影业、华纳兄弟、21世纪福斯等电影公司洽谈,希望能让好莱坞电影在院线上映后两周內就能在iTunes上架,让用户付费租赁观看。?Apple官网iTunes画面

长城推广曲饕餮MV观看及歌词介绍 [非常娱乐]

长城推广曲饕餮歌词曲:南征北战作词:南征北战请不要逼我下手一声大吼声撼亚洲你怕到了发抖我的话中有话听好了好戏我们来压轴山河都别插手烽火台来把守战略最拿手整装待发喔他们休想跨越面对敌意携手抵御谁能匹敌一齐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