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男子与妻子怄气欲卧轨自杀监控视频实拍 [非常娱乐]
2016-12-26 14:29:58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资慧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襄阳男子与妻子怄气欲卧轨自杀监控视频实拍 [非常娱乐]

襄阳男子与妻子怄气欲卧轨自杀监控视频实拍

核心提示:平时在生活中难免会有矛盾,尤其是跟家里人朝夕相处,哪有不磕磕碰碰的。然而12月22日中午,湖北襄阳的一名男子却因跟妻子怄气,一时想不通翻进了铁路防护网想要卧轨自杀。幸亏民警及时赶到,在火车到来前将他拉了出来。

为了防止行人进入发生意外,多数铁路都用防护网进行了遮蔽,实行全封闭运行。12月22日中午,武汉铁路局襄阳公安处指挥中心民警通过视频监控系统对襄阳铁路巡查时,发现一名男子竟然蹲在铁路防护网内的铁轨旁边不时的张望。这个时间段正是列车运行的高峰期,担心出意外,指挥中心立即启动了应急处置预案。

接到通知后,襄阳车站派出所和襄阳市公安局巡逻民警同时出动赶往现场。然而面对民警的劝说,男子竟然情绪激动,拒绝离开铁路。

武汉铁路公安局襄阳车站派出所民警张汉生告诉记者:“当时劝他下铁路,但是男子大声说你们不要管我,我不想活了。”

大家好说歹说,男子就是不愿出来。这时一列货物列车缓缓开了过来,男子竟然真的起身准备往铁轨上冲,还好民警一把将其拽住。

等货运列车离开后,民警这才松了一口气,继续劝说男子配合离开。没想到又一列货车开了过来。男子猛的甩脱民警的手跑上了铁轨,好在民警反应快,再次把他拉了回来。带回派出所后,民警做了半天思想工作,男子这才开了口。原来男子姓吴,自称老婆把家里所有的积蓄——2万元钱,不知道花哪里去了。他跟老婆吵了一架后,一时想不开跑上铁路准备卧轨自杀

经过民警的耐心劝说,吴某终于表示不再做傻事。考虑到吴某的行为没有造成严重后果,警方对他擅自进入铁路防护网的行为予以训诫处理。

tags:襄阳   卧轨   怄气   自杀   监控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济阳一家四口被撞飞祖孙三代均死亡监控视频观看 [非常娱乐]

12月24日是西方节日平安夜,对很多人来说,出门平安是最好的期盼。可是,对于山东济阳米桥村的一家人来说,却是天都塌下来了。12月23日下午4点53分,济阳248省道玉皇庙村路口发生一起车祸,三轮车上四人全部死亡,其

江苏常州女童横穿马路被撞飞监控视频 [非常娱乐]

江苏常州女童横穿马路被撞飞监控视频母亲未察觉前两天,江苏常州经开区交警大队公布了一起重大交通事故案情。这起事故虽然发生在一个多月前,但截至目前,纠纷才刚刚调停得当。11月2号凌晨零点十分左右,经开区交警大

安阳严庄幼儿园5岁半男孩意外死亡监控视频 [非常娱乐]

安阳严庄幼儿园5岁半男孩意外死亡监控视频前几天,在安阳滑县半坡乡严庄幼儿园,一名5岁半的男孩,早上去幼儿园时还好好的,上了半天课之后,突然离奇身亡。从幼儿园走廊上的这段视频监控可以看到,孩子当时脸色惨白

5岁男童离奇死亡监控视频曝光 [非常娱乐]

前几天,在安阳滑县半坡乡严庄幼儿园,一名5岁半的男孩,早上去幼儿园时还好好的,上了半天课之后,突然离奇身亡。从幼儿园走廊上的这段视频监控可以看到,孩子当时脸色惨白,目光呆滞,双眼下部布满不明黑色物,当时

男童幼儿园死亡 监控被关

“死神来了”之强行踢开电梯遭遇劫难,眼睁睁看着自己死亡... 一看就是个二货手,自讨了吧!看来枪法太差了,玩火箭炮也玩不来这点常识都没有,被炸昏了吧下水道边玩火炮的后果,快过年了... 来源:向上一族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