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曲梁男子打死儿子视频网络疯传 [非常娱乐]
2017-03-24 07:47:22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晶晶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新密曲梁男子打死儿子视频网络疯传 [非常娱乐]

3月19日,新密市曲梁镇一名3岁男童遭遇了一场生死劫,对其长时间殴打并至昏迷的父亲被随后赶到的民警控制。目前打人父亲已被刑拘,男童经过抢救已醒来。

事件网传新密一男子打死儿子

昨日,三段内容为“新密曲梁男子打死儿子”的视频开始在网上流传开来,通过简短的图像和拍摄者“非把他发出去”的话语让人感受到了愤怒。

第一段时长58秒的视频中,一名成年男子在不断踢打着一名孩子,孩子不断倒下又被不断拉起,附近有围观人员但未进行制止;第二段长约10秒的视频中,身穿蓝衣的医护人员打开急救车门,一名老年妇女怀抱一名儿童进入车厢;第三段视频更短,一名男子嘶吼着被几名民警塞入警车进行控制。

网友称,三段视频拍摄时间为19日14时许,曲梁镇柿园村25岁男子马某醉酒殴打自己孩子,而“小孩被120拉走抢救无效死亡”。

讲述男童遭父亲殴打哭喊求饶

中午,郑报融媒记者来到曲梁镇柿园村,村民提起网传事件纷纷叹息说“造孽”,几名主事老者和村干部称知道太晚,因此未能出手阻止。

涉嫌殴打男童的马某家中有二层白楼,殴打发生在白楼门口至村卫生所之间的小路上,遭遇殴打的男童正月十六刚过三岁生日。

多名目击者称马某踢、跺、推动作不断,不但拿大屏手机多次扇向孩子面部,还曾提起孩子推至过路车辆引擎盖,孩子口鼻出血不断哭喊求饶。

“喝酒犯浑了,上回打他妈,我去他还跺我,几个人才摁住他,我扇了他好几巴掌。”村中老者说,马某多次酒后行凶,村中壮年劳力也曾进行制止,此次因有村民家中办事,大家不在事发地才使得惨剧出现。

进展孩子颅内出血抢救后已经醒来

邻居介绍,马某初中辍学后曾在外打工数年,几年前娶妻生子一家人其乐融融,但妻子去年冬季疑因其饮酒产生矛盾离家后一直未归。

马家门前一名锁匠拍门许久却无人回应,他称19日上午马某母亲要其前来修锁,并不知道楼房主人出了事。

曲梁镇派出所民警称“下午3点左右接的警,过去好几个人,到那就把人控制了”,“晚上把人拘了,小孩儿没有死,伤的可不轻,是颅内出血”。

昨日14时许,记者了解到,马某儿子已经醒来,目前仍在治疗当中,而鉴于马某殴打儿子一事性质恶劣,此案已由曲梁镇派出所移交给新密市公安局刑侦大队进一步调查处理。

tags:新密   打死   儿子   男子   网络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陈凯歌17岁儿子陈飞宇近照曝光 [非常娱乐]

《左耳》大火之后,饶雪漫的另一部作品又被改编成同名电影,片中男主演陈飞宇,正是陈凯歌17岁的“二公子”。为了更好地满足书迷们对原著中角色的期待,片方首次起用了“00后”主演:2000年出生

陈凯歌儿子陈飞宇女友照片曝光 [非常娱乐]

近日,陈凯歌儿子陈飞宇疑似女友照片在网上曝光,其中一张照片,两人带着口罩在镜头前合影,另一张照片二人面对面亲密互动。陈飞宇是陈凯歌和陈红的二儿子,2000年4月9日出生,因长相帅气还未出道已受到关注人气爆棚

横行台、日的网络骇客组织Blackgear神秘面纱首度在台揭露,攻击手法大剖析

图片来源: 趋势科技 相信资安圈的人对Blackgear都不陌生,网路骇客组织Blackgear曾在2012年大肆攻击台湾的企业和政府单位,当时Blackgear的手法新颖,是第一个利用恶意中继站的方式进行APT攻击,不过,根据趋势科技的

男子潜别墅杀3人才"醒" [生活]

(原标题:嫌疑人对幸存女孩说“记得找我报仇”)庭审现场杭州滨江区之江花园杀人案的犯罪嫌疑人俞海民,时隔13年后被抓获归案。昨天上午,杭州中院公开审理了这起“之江花园杀人案”,公诉人以抢劫罪对其提起公诉。

少妇的诱惑!男子与他人老婆同居 被砍断脚筋 [生活]

少妇的诱惑!男子与他人老婆同居被砍断脚筋妻子的诱惑,让李先生付出了沉重代价。疑因与他人妻子有染,女方丈夫发现后持刀强行入室,将李先生的脚筋及一只耳朵砍掉,随后迅速逃逸。目前宝安警方已立案侦查。宝安西乡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