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泸县太伏镇中学学生死亡真相(视频) [非常娱乐]
2017-04-05 10:28:54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资慧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泸州泸县太伏镇中学学生死亡真相(视频) [非常娱乐]

四川泸州市泸县太伏镇初级中学初二学生赵海(化名)4月1日上午6时许被人发现死在宿舍楼外。泸县县委宣传部发布通报称,经公安机关现场勘验、尸表检验和调查走访,赵海损伤符合高坠伤特征,现有证据排除他人加害死亡。

现场网友拍摄的一段视频显示,一名男子躺在地上,身上疑似盖有衣物,民警在现场拉起警戒线维持秩序;另有一段网友提供的视频显示,赵海的背部有淤青,双腿呈扭曲状。

据北京媒体“北京时间”报道,家属接到学校通知赶到现场,发现孩子背部、头部、胸部多处紫红淤血。

赵海的母亲游女士4月3日上午告诉澎湃新闻,赵海14岁,是家中的独子。前年进入太伏中学,在校住读,寝室位于宿舍楼5楼。其学习成绩中等,很听话。平时跟儿子通电话或聊QQ时,未发现其有轻生的念头。她称,3月25日晚,赵海在QQ上更新了一条说说,内容为“/生气”,她怀疑儿子的死或与此有关。

太伏镇初级中学工作人员3日称,赵海所在的寝室是8人间。每晚9点10分学生下课后至10点,会有年级老师和生活老师分别查寝。该工作人员透露,事发前一晚,赵海身体不舒服,还发了烧,生活老师曾询问他要不要给家人打电话,被赵海拒绝。事发当日凌晨2点左右,生活老师还曾前往赵海的寝室查看,未发现异常。该工作人员称,目前校方正在配合公安机关调查。

泸县县委宣传部官方微信4月2日通报称,事件发生后,该县启动应急预案,县政法委、教育、公安等部门赶赴现场处置。经公安机关现场勘验、尸表检验和调查走访,赵海损伤符合高坠伤特征,现有证据排除他人加害死亡,具体死亡原因需依法按程序待家属同意后尸体检验确认。县教育局已牵头对学校常规管理情况开展调查。目前,该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泸县公安局工作人员表示,有关该事件的调查情况,以县委宣传部发布的通报为准。澎湃新闻注意到,该局官方微信@平安泸县在转发宣传部通报时,增加了一条警方提醒:“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希望不明真相的网友不要发表不实言论,造成后果要承担法律责任。”

泸县教育局官微资料显示,太伏镇初级中学是一所较大的农村义务教育寄宿制初级中学,几乎全部承担了一个拥有7万多人口的农业大镇的初中阶段义务教育任务。

tags:泸州   泸县   真相   死亡   学生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山西万荣事件真相 [生活]

山西万荣事件真相,师生母子尺度之大令人三观尽毁。山西万荣事件真相,师生母子尺度之大令人三观尽毁。山西万荣事件究竟是怎么回事?师生母子乱伦都是真的吗?而照片中的男女主角究竟是什么身份?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坠亡学校停课善后 学生校内离奇死亡真相究竟是什么 [生活]

坠亡学校停课善后,四川省泸州市泸县太伏中学初二学生赵金(化名),4月1日早晨被人发现死在宿舍楼外,此事经网络发酵后引发全国广泛关注。昨天是清明节放假最后一天,记者下午6时在事发地太伏中学外看见,学校大门紧

美国一大学现辱华传单:嘲笑中国学生打嗝放屁 [生活]

美国一大学现辱华传单:嘲笑中国学生打嗝放屁抄袭造假“嗨,中国人,你知道打嗝和放屁是不道德的吗?哦我们知道,在你们的文化里不是,哎哟喂!”本周,美国得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UniversityofTexasatAustin,以下

泸县学生死亡停课善后 学生延迟返校

四川泸县中学生死亡学校停课善后 学生延迟返校小 大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四川省泸州市泸县太伏中学初二学生赵金(化名),4月1日早晨被人发现死在...四川泸县中学生死亡学校停课善后 学生延迟返校 四川省泸州市泸县

在美留学生飙车死亡 [生活]

在美留学生飙车死亡车辆飞上隧道顶部死者身份已确定。近日,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附近的一条隧道发生一起车祸,中国留学生曹瑶(音译)因飚车时超速失控当场死亡,车内女乘客受伤。报道称,死者曹瑶来自中国长春,是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