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太伏镇14岁中学生被打死真相视频曝光 [非常娱乐]
2017-04-06 08:59:32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晶晶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泸州太伏镇14岁中学生被打死真相视频曝光 [非常娱乐]

这两天,泸州太伏中学14岁中学生赵某死亡事件引起轩然大波,各种传言满天飞。

4月1日,一个泸县太伏中学发现一具男尸的视频在泸州微友的微信圈中流传开来,引起许多泸州人的关注。

从泸县太伏镇党政办证实:太伏中学校园学生死亡事件属实,但对于死因是跳楼还是另有原因尚需调查。目前,死亡学生的家人对孩子的真正死亡原因仍抱有疑问,学校、警方正在和死者家人沟通。

经市县两级刑侦技术人员对校舍、死者被发现现场开展现场勘察,并进行尸表检验,同时通过对报案人、寝室同学、学校教师、宿舍管理员、死者亲属等多人实地调查。目前,无证据证明死者系他杀,其损伤符合高坠伤特征。

目前,公安机关正积极与家属沟通,争取家属同意并启动尸检程序。尸检工作将严格按程序展开,检察机关全程监督,尽快查明死亡原因。

tags:泸州   中学生   打死   真相   曝光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汰县太伏中学事件 学生在校园被打死是臆测造谣 [生活]

汰县太伏中学事件学生在校园被打死是臆测造谣,近日,在网络上流传四川泸州市泸县太伏中学发生了流血事件引发各方关注。而且多个版本也搞得人心惶惶,称有5名学生打死同学,其中一个自杀。而且被打者也已经死亡等等不

阿娇曝当年不阻止陈冠希拍照片真相 为爱拍性感 [生活]

2008年,香港发生一件轰动全世界的艳照门事件。作为事件中的男主角,陈冠希宣布永远退出娱乐圈,而他也履行了自己的承诺,而阿娇作为事件中的其中一位受害女子,往日的美好形象瞬间崩塌,星途也大受影响。阿娇为何要

《人民的名义》幕后曝光 [生活]

《人民的名义》幕后曝光,目前正在热播的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可谓异常火爆,而关于剧情的争论也非常激烈。尤其是各位老戏骨的演出可谓被不少网友全力点赞,但也有人对主演之一的陆毅开喷,认为他有跳戏的情况出现,

泸州学生被打死视频 [非常娱乐]

近日,泸州太伏中学一起学生宿舍楼外死亡事件,在各大网络平台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据悉,死者赵某深夜发烧未眠,与宿管阿姨相遇无异常行为,次日在宿舍楼外发现赵某尸体。警方已经介入调查,给出的官方说法是死者伤痕

gd消瘦近照曝光 [热点]

GD消瘦近照曝光,事实上,CL日前才在Instagram发文叫他不要再瘦下去了,时隔多月曝光近况,GD逐渐变瘦的身材也让粉丝相当担心,希望他平时忙于做专辑也要...【GD消瘦近照曝光】BIGBANG队长G-Dragon自从1月结束巡演后,立刻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