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19岁的肖像电影的剧情简介,李梦成悬疑担当演绎获赞!
2017-06-03 16:18:47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郭楠楠

原标题:夏天19岁的肖像电影的剧情简介,李梦成悬疑担当演绎获赞!

 QQ截图20170411170520.jpg

 

由人气演员黄子韬、李梦领衔主演的电影《夏天19岁的肖像》上映以来票房成绩不是很高,但是也想知道电影讲的是什么?李梦饰演什么角色?影片中李梦饰和黄子韬有着怎么样的关系?这是一部怎样的电影,讲述怎样的故事?

19岁酷爱机车的康乔(黄子韬饰)在一次机车旅行中受伤入院,百无聊赖时他拿起望远镜,注意到住在医院对面的少女夏颖颖(杨采钰饰)。阳光率真的大男孩对少女渐生情愫,却意外在一天雨夜发现了少女的惊天秘密。为了探寻真相,守护这段珍贵的感情,康乔开始走进夏颖颖的生活。危险与阴谋纷至沓来,康乔的心中只有夏颖颖。这个夏天,19岁的康乔正走过一段与众不同的成长之路。

此次首度转型加盟商业青春片,李梦便跌破观众眼球。一向擅长对细腻情感把握和自带文艺质感的她之前一直是名导口碑片的常客。此次,李梦搭档黄子韬选择暗黑型表演风格,为爱偏执的“朱莉”不是典型的青春片角色,而是日本推理作家岛田庄司笔下有着“新本格派”典型的释放极端自我的人物脉络。影片中朱莉复杂的双面人格,明面上是乖巧清纯的医学系学生,以好友的身份一直陪伴在受伤的康乔面前,但暗地里却隐形监视康乔的一举一动,并意图指挥对方的行动。朱莉的存在,让《夏天19岁的肖像》成为最不像青春片的青春片。

李梦多年以来凭扎实精湛的表演,在观众心目中拥有良好口碑,更有媒体把她誉为“90后有万千模样的电影脸”。此番在影片《夏天19岁的肖像》中,李梦更展示了文艺空灵外的极端面,多场精彩戏份为观众称道,尤其是在影片快结尾处朱莉大胆表白康乔,短时间内释放情感,四人的矛盾一触即发。朱莉所说的“你知道爱一个人最惨的是什么吗?就是他不爱你,这样他就可以随便欺负你”引发网络热议,有知名博主感慨到:“你爱的人在你最难受的时候还在保护另一个女孩子,《夏天19岁的肖像》中李梦的表演让人心疼。心甘情愿这个词,卑微又勇敢。”也有网友评价:“李梦很厉害,把一个为爱扭曲的角色演得入木三分”;“李梦真的不错,想带大名夸一夸,那种情绪很有感染力”。更有观众认为李梦将“为爱疯狂”、“暗恋的极致”表现的淋漓尽致。

tags:夏天19岁的肖像   黄子韬   李梦   票房

上一篇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下一篇

相关:

黄子韬新片5天八百万,票房惨败投资商哭了,网友:让你找小鲜肉

国内人气超高的小鲜肉黄子韬最近上映的一部电影《夏天19岁的肖像》却不怎么样,也是毕竟想在这些国际大片中分一杯羹确实有点困难哦~,不过上映5天才800万票房和豆瓣评分5.3的成绩是不是有点对不起这么高的人气呢?

赵文卓微博发声让人心酸 赵文卓新电影荡寇风云为什么没有票房

还依稀记得以前赵文卓拍摄过的电影和电视剧,感觉自己非常喜欢他饰演的角色。但是近日赵文卓在网络上面发起倡议,为自己的票房做宣传。老演员的电影究竟为什么没有票房呢?6月1日讯 近期上映的影片《荡寇风云》由于

5月票房同比增加6.42% [热事件]

据统计,截止2017年5月31日凌晨,5月票房33.41亿元(不含服务费),同比增加6.42%,若含有服务费5月票房35.67亿元,同比增加14%,观影人次1.065亿,同比增加11.57%;2017年端午档小长假三天票房(不含服务费)收官7.

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强势登顶 加勒比海盗票房收视位居榜首

北美票房统计网站boxofficemojo.com28日公布周末电影市场数据,42部影片票房报收约1.39亿美元,同比上涨11.6%。新科冠军、迪士尼冒险片《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对这波牛市功不可没。26日上映以来,该片揽金6218万

摔跤吧爸爸票房破十亿 阿米尔·汗感谢中国影迷 摔跤吧爸爸真的很立志

最近热播的电影摔跤吧爸爸真的很立志,看完之后有很深的感触。看来主要是拼劲自己的努力就没有什么事情是不可能的。昨日(5月30日),印度神作《摔跤吧!爸爸》在内地上映26天,票房突破10亿,且依然盘踞日票房榜亚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