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张杰认真就输了我选择不要那么认真 张杰对生活的态度豁然
2017-06-26 09:34:19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筱

原标题:专访张杰认真就输了我选择不要那么认真 张杰对生活的态度豁然

 QQ截图20170626092558.jpg

张杰的性格一直都是比较好的,她的歌声招到了很多的喜欢。张杰和谢娜的生活我们都会祝福她。

2017年,对张杰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年。身兼工作室老板身份的他,开年就迎来了两大“业务”。首先是以逆战歌手的身份再度登上《歌手》舞台,与林忆莲、谭晶、杜丽莎、小鲜肉迪玛希等实力派一较高下;另外,他持续了162天的“我想”世界巡演也走向了下半程,即将踏上纽约、温哥华、悉尼、伦敦米兰等国际大都市。

2月4日晚,张杰在《歌手》舞台上演唱了全新改编的歌曲《很奇怪我爱你》,获得了第四名的成绩。谈到作为首位逆战歌手的心情,张杰表示,自己为这次舞台推掉了其他许多工作。“很多人会纳闷,张杰你为什么来?因为我觉得这个舞台可以让我变成一个真正的歌手,所以我希望自己经过一段时间的积累后,把精华提取出来,再次回到这里。”张杰坦言选择《很奇怪我爱你》作为竞演歌曲有特别的原因,这首歌里唱的很多话就是他想告诉大家的,“你可以说张杰衣服不好看,或是靠着老婆才有这么多舞台,现在我就要直面这些质疑,因为只有自己去正视,才可以突破。”

这些确实是张杰的心里话。这两年,他的改变很大,健身给他带来了良好的精神状态,那些引发广大网友吐槽的“奇装异服”也不再出现。他开始崇尚简单和简洁,常常都是一身黑色西服亮相。这其中既有内心的成长,也与网络上的各种抨击有关。就像杨幂、黄晓明等靠着自黑的逆袭的明星一样,张杰也开始运用这项技能,尽管有时候还不够熟练,“自黑就是一个自己去接纳自己的一些不足或自己的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我觉得这个很好,我其实这两年也一直都在做这个事情,只是我可能发的微博比较少一些。”

他说自己的性格太认真了,想让自己随便和无所谓一点。哪怕是面对他和谢娜造人怀孕的月经贴,也想得挺开,“认真就输了,我选择不要那么认真。”  

“造型简单有质感最重要,跟我性格贴近” 

娱乐:做工作室老板一年了,感觉怎么样?跟以前相比更好的地方在哪里?

张杰:我觉得还是会有点累,因为要想的事情就会比以前多了一些了。但是,对我来讲也是一个成长,自己会亲力亲为很多事情,是一个很充实的过程。主控力比较强了,而且效率比较高,可以第一时间决定要做的事情。 

娱乐:目前工作室运营,譬如说经济这方面要你来负责吗?

张杰:这些应该还是要了解的吧,有些成本开支这种的。我以前不是太了解这个部分,但现在还是了解了,结果这样还蛮贵,那样也蛮贵,所以就更加知道这个公司的辛苦。

娱乐:你非常热爱音乐,但无可避免的,很多网友并不太关注你的音乐,他们更愿意关注你其他的地方,比如说绯闻,比如说你之前在湖南卫视的表演很精彩,但大家都在看你的裤子,这些模糊焦点你会介意吗?

张杰:最开始有点介意。其实每个人都会有这样的感受,觉得我很认真地做一个事情,你应该对我做一个正确的反馈。但是到后来我觉得不能去要求别人跟你的想法是一致的,你应该接纳。我做音乐的目的就是让大家开心愉悦,只要看到我的表演,让他开心和舒服,或者让他有一些聊天的话题就可以了,我不会要求那么高。

娱乐:其实很多网友真的都是不喜欢皮裤的,为什么你会选择容易让网友不喜欢的服装?

张杰:容易引起不喜欢……我觉得第一个我要尊重造型师的想法;第二个,我觉得我现在因为状态也很好,也蛮瘦的,我不会在台上感觉好像胖胖的,看起来也肿肿的不舒服,所以我觉得我是相信造型师他们的意见。我觉得我还是挺喜欢我那次的表演的。

娱乐:那对你来说,服装应该是时髦的?还是应该反映一下你自己的性格?

张杰:对我来讲简单是最重要的,简单有质感,跟我的性格贴切。我觉得这也是一个很好的搭配和方向。我现在好像就是西装都比较多一些了,现在穿西装比较多,这两年几乎都是以西装为主。

娱乐:这是不是你的性格也在变化,所以你穿衣服的选择也在变化。

张杰:对,我以前其实没有太关注,现在也成长了很多,觉得艺术上面越简洁,越能体现我自己个人的性格是最好的。因为我本来也是一个崇尚简单、干净和希望有质量的这样的一个质感的东西。所以,我也慢慢在成长,我相信很多的歌迷朋友,还有网友朋友都能够看到,我们都一起在成长。我觉得一起成长是一个好事情。

“认真就输了,我选择不要那么认真”

娱乐:你在不在乎除了歌迷之外,普通的网友对你音乐的评价?

张杰:我当然也是在乎的。因为他们是我的……算是未知人群,就是这个歌是否能吸引到他们进入到喜欢我歌的歌迷这样一个行列。但是我也不会强求。

娱乐:前段时间北京卫视的跨年表演失误后,你在微博上发了40个对不起,用了一种超乎常人理解的方式道歉。为什么会这样?

张杰:我发了之后也觉得是不是有点太多了,其实想发更多的,是因为那个微博写不下了。我对舞台非常尊重,也对观众(尊重),如果做了一个我自己认为不太完美的表演,我还是很内疚的。作为一个歌手来讲,无论是客观原因怎么样,干冰让自己的嗓子整个黏住了,唱不出来声音了,那是很难受的。因为我觉得专业的歌手不应该这样。但是怎么讲,很多发生的事情你要用一个自己觉得最好的方式去解决它。所以,我还是选择努力地做完一个完整的表演。

娱乐:你从出道到现在,给大家的感觉都是在音乐上非常地较劲,会不会有时候你太认真了,大家对你的要求就更加的严格?

张杰:我想过这个问题。其实我性格就是太认真的性格,我也想让自己随便、无所谓一点,可能当我这样的时候,大家也就放松了,对吧?其实我在巡演的舞台上面,是一个非常放松的状态,我觉得那个状态需要有更多的人来看到的,所以这也是为什么我要做巡演的原因。我要让大家看到真正的张杰是那个样子的。

tags:专访   张杰认真   就输了   我选择   不要那么认真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专访戴琨:中国二手车市场达到美国规模只是时间问题 [快讯]

优信集团董事长兼CEO戴琨央广网北京6月25日消息(记者陈玺宇)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昨天(24日),汽车电商平台优信集团董事长兼CEO戴琨做客经济之声高端访谈"企业家说"。经济之声主持人徐强、梁婧对戴琨进行

在香港保育中华传统文化之茂盛森林——专访香港城市大学主任郑培凯 [快讯]

香港城市大学中国文化中心主任郑培凯。国际在线消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丁一鸣、刘志敏):郑培凯出生在中国大陆,小时候随父母迁居台湾,毕业于台湾大学,与白先勇等名家皆为同代人。后来又赴美留学,钻研中国历

世界说专访英国脱欧之父:欧洲没有未来,今后要和中国做生意 [快讯]

世界说王磬发自法国斯特拉斯堡众所周知,英国脱欧,他是"始作俑者"。英国人丹尼尔-汉南(DanielHannan),在欧洲议会担任了18年议员、精通三门欧洲语言,却是英国最资深的"欧洲怀疑主义者"之一。90年代初,他从牛津大

专访刘福友:抱团共赢是领跑大整合时代的第一步 [快讯]

【环球网综合报道】对"刘福友"这个名字,也许还会有人感到陌生,但"夫子老师"的大名大家一定非常熟悉了,——北京大学互联网研究与应用课题组特聘讲师、夫子商学院创办者、《微商涨粉85招》作者、《夫子的淘宝梦》微

口述实情:想要一个儿子我选择跟闺蜜的老公滚床单 [生活]

10年之前,也就是2003年秋天,当时是我和老公结婚的第三年。在婚后的那段日子里,我和老公几乎是恩爱有加,彼此互相真爱对方。即使在我生完孩子之后,身体稍微有些发福,可是老公还是那么深爱着我,让我倍受感动,自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