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时营救杨幂最酷霍建华最坏 逆时营救收视颇高
2017-06-28 10:43:08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筱

原标题:逆时营救杨幂最酷霍建华最坏 逆时营救收视颇高

 QQ截图20170628103952.jpg

逆时营救又是一个未播先火的电影,前期的时候因为杨幂拍摄过程中不用替身亲自完成高难度的动作受伤而上了头条,而后又是成龙为电影做宣传。

由成龙监制,杨幂、霍建华领衔主演,金士杰、刘畅、张艺瀚主演的科幻动作电影《逆时营救》将于6月29日18点全国公映。今日,电影曝光了“营救版”海报,三个杨幂,一个和儿子紧紧相拥,一个手拿数据神情紧张,一个握着枪随时准备战斗,一身黑衣酷劲十足,十分抢眼。海报中央的杨幂和霍建华的目光也截然不同,一个坚定,一个凶狠,一场关于时间的营救一触即发。

在电影的首映观影与多场看片活动过后,除了三个杨幂PK霍建华的科幻设定、紧张刺激的动作戏份外,此次杨幂和霍建华在电影中的状态也给观众耳目一新的观感。杨幂满身血迹,脏兮兮的出现在银幕上,展现与以往不同的一面。霍建华则一改往日的温文尔雅,演起了惹人恨的反派,角色的突破也令观众有了更多的期待。

自提前点映以来,《逆时营救》收获了诸多好评。据悉,电影将陆续在海外多国公映,6月30日登陆北美,7月5日进行欧洲首映,此外还会陆续在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越南、柬埔寨等多个东南亚国家上映。

满身血迹,浑身脏兮兮

观众:目前为止杨幂最酷的角色

电影里,杨幂为了救被霍建华绑架的儿子,冒着生命危险不断逆转时空回到1小时50分钟前。逆行返回爆炸的实验室,跌落垃圾处理站,高空铁架追逐肉搏,这也让杨幂饰演的“夏天”在电影里的画面都是浑身血迹和脏兮兮的状态,这也与杨幂之前的所有角色都大不一样,而3号杨幂近乎杀手的黑化状态,也让观众表示,“这是目前为止杨幂最酷的角色,也许装扮没那么好看,但被她的状态打动。”

霍建华直言对反派有不同理解

“他其实是个很可悲的人”

冷峻、凶狠、杀气十足,霍建华此次饰演的反派,在看过片后得到许多观众点赞。尤其是霍建华提着斧头,在废校教室追杀杨幂和儿子的戏份,更让不少观众表示“又害怕又刺激”。据悉,“反派”一直是霍建华想要挑战的类型,他对绑匪“崔琥”这一角色,除了表示是“可恨“,更坦言这是一个“可悲”的角色,“他的出发点是因为爱,但是他的做法太极端了太自私了。”

据悉,电影《逆时营救》由成龙监制,杨幂、霍建华领衔主演,金士杰、刘畅、张艺瀚主演,查慕春编剧,新线索电影、嘉行传媒、耀莱影视联合出品。电影将于6月29日18点全国上映。

tags:逆时营救   杨幂最酷   霍建华最坏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凤凰公映礼之《逆时营救》 杨幂:掐霍建华到手抽筋 [快讯]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凤)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7年6月25日,凤凰网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再次举办。本次公映礼迎来由成龙监制,尹鸿承

《逆时营救》青岛看片 杨幂霍建华上演“黑吃黑” [快讯]

信网6月26日讯?影视圈好友杨幂和霍建华继7年前《仙剑3》后,再次合作的电影《逆时营救》将于6月30日暑期档全国上映。上周,电影《逆时营救》在青岛万达影城CBD店举行超前看片会,来自信网的幸运粉丝们提前观看了本片

《逆时营救》提档 6 月 29 日 杨幂霍建华掰手腕 成龙大哥当裁判 [快讯]

6月25日,科幻动作电影《逆时营救》在京举行首映礼,监制成龙携主演杨幂、霍建华、刘畅、张艺瀚参加。上一场发布会,杨幂和霍建华楞是把一场发布会变成了相声汇报演出,这一场首映礼,两人还把成龙也拉入战场。不仅现

《逆时营救》首映 杨幂霍建华掰手腕成龙当裁判 [快讯]

昨日,科幻动作电影《逆时营救》在京举行首映礼,监制成龙携主演杨幂、霍建华、刘畅、张艺瀚参加。上一场发布会,杨幂和霍建华楞是把一场发布会变成了相声汇报演出,这一场首映礼,两人还把成龙也拉入战场。不仅现场

霍建华打三个杨幂很过瘾 逆时营救中同时出现3个杨幂是怎么回事

杨幂这位辣妈的事业可谓是越来越好了,杨幂自己对待事业也越来越拼命了,,前一段时间网上说杨幂拍摄逆时营救的时候面对一些有危险的场景也都坚决不用替身,自己亲自上阵,她的敬业精神也真的是值得我们学习啊。在成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