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古装造型大比拼 中国最丑男明星是谁?
2017-07-31 15:37:40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小艾 | 编辑:小柯

原标题:男星古装造型大比拼 中国最丑男明星是谁?

 美丑从来主观,各花入各眼。 中国古装剧近年大热,男主角造型千奇百怪,有人丑哭,有人帅出新境界。 新一波话题剧男主角造型不负责任点评。

《烈火如歌》周渝民
1.JPG
不食人间烟火look,好像来自仙界的高人。
明年播出的新剧拍摄中,仔仔空灵绝世美男子造型出自造型大师张叔平之手。男星拍古装造型近年灾难多,仔仔轻松hold住古代人衣装,一出街就赢得好评。
《扶摇皇后》阮经天
2.jpg
小天时隔7年重返电视,与杨幂组成新荧幕CP。皇太子角色造型近日曝光,反应两极。
正方:“玉树临风,邪魅笑容迷人。”
反方:“阴里阴气,照片被P得像打了太多玻尿酸,变成橡皮人。”
《武动乾坤》吴尊
3.jpg
得罪发型师?还有崩溃粉丝无法接受现实提出阴谋论,怀疑造型师不想吴尊帅过男主角杨洋,使出大绝招黑化偶像。新剧中饰演反派,头发两侧被削个清光,配上冲天炮高发髻,散发另类的异域风情,逆天颜值也无法扭转乾坤。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赵又廷
4.jpg
非主流的长发黑山老妖气势,当初吓坏不少路人。
造型出街时曾惨被封号“古装第一 丑”,但世事无绝对,最后以演技征服大家的毒舌,成功翻盘,凭深情夜华君人气大爆灯。今年3月戏播毕,目前为止中国年度最强古装剧,网播量破400亿。
《醉玲珑》陈伟霆
5.jpg
近年在中国发展如鱼得水的陈伟霆,传身价破1亿港元,成为香港男艺人中最高身价者,但这无阻网友毒舌,热播中的新剧,怪趣头髻被指暗藏凶器……
《上古情歌》黄晓明
6.jpg
号称奇幻古装剧大制作,无奈6月开播后从演员演技到造型负评如潮。黄晓明剧中造型多不胜数,吐槽点也特别多,古代战神角色造型疑似cosplay美国雷神;不合尺寸廉价feel木面具被怀疑是淘宝货, 黄晓明木头木脸敬业演绎,网民无情表示笑到快有腹肌。
《锦绣未央》吴建豪
7.jpg
美国出生长大的Vanness黑人辫子头古装造型别有新意,但真正让人无法忽视的是即将飞上天际的Angry Bird眉毛。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黄美珍新单曲造型网友夸像梅艳芳 赴日开唱身体不适差点下不了机

黄美珍最新单曲《旋转木马的独白》,是跨国合作首部曲,她与日本女歌手MACHINA跨界合作,互相翻玩对方作品,《旋转木马的独白》即翻唱自MACHINA原曲《WaltzSteps》,将原本三拍子的抒情怨曲,改造成暗黑摇滚电音。黄

男子驾克隆出租被查 证件贴明星照片

实时热点 (原标题:日本男星大野智驾驶克隆出租车?司机被查时称“年轻时模样”) 上海民警检查可疑出租车时,看到驾驶员的照片后愣住了。司机倒是一脸平静称,“...内容简介: 上海长宁警方透露,民警在路上设卡盘查时

波多野结衣新片造型疑似曝光 光头造型好闪亮(照片)

我酷网消息 有“暗黑林志玲”之称的日本AV女优波多野结衣,甜美脸蛋加上惹火身材,是许多男性梦中情人,她昨(26日)在网上分享了一张“剃毛照”,并得意地写道:“全新的波多野结衣&rdqu

吴宗宪曾遭抢劫 明星也有这么落魄的时候


我酷网消息 明星们的生活在人们印象中是光鲜亮丽的,他们似乎是不愁吃穿不食人间烟火的形象。那么明星们在还不是明星的时候生活的样子你有关注过吗,他们是一直这样的光鲜么,在还没有成为人上人的时候他们吃过什

建军大业鹿晗造型曝光 饰演青年邓小平一角(图) [生活]

据了解,鹿晗客串电视剧《建军大业》中饰演青年邓小平一角,简直是令人震惊不已,鹿晗长得这么嫩能否胜任青年邓小平呢?近日,建军大业鹿晗造型首度曝光,傻狍子身穿民国戏服引围观,虽说民国戏服很丑但难以掩盖他帅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