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起勇气录《玩很大》!她产后回归喊累 Kid:我照顾你
2017-08-25 21:08:46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洛洛 | 编辑:小柯

原标题:鼓起勇气录《玩很大》!她产后回归喊累 Kid:我照顾你

 1.jpg

我酷网消息 台湾外景节目《综艺玩很大》开播至今屡创收视佳绩,成为许多观众每周末必看的节目之一,昨(24日)节目邀请了王彩桦、温妮(黄于恩)、孙其君等来宾,以及忙着生产,已2年没有参加该节目录影的何妤玟,而这次拍摄她随着制作团队“晒太阳又淋雨”,录影结束后不禁在脸书上直呼“真的很累”,而Kid还贴心的留言表示“我照顾你”!

何妤玟昨在脸书上发帖表示,隔了2年,历经怀孕生产的过程,终于再次鼓起勇气录制《玩很大》,而已升格为妈妈的她,还愉悦表示“看到二位小鲜肉很开心”。不过久没录影,她也坦言“真的很累很累, 晒好多太阳,又跑又跳的”,似乎已经耗尽她所有的体力。而文末她表示要回饭店好好休息,因为隔天“还要再战!”

与何妤玟一起录影的主持人Kid,在照片中和何妤玟穿同样的黑色T恤,显然为队友,在看到这篇贴文后,也贴心地留言给予鼓励,“你要加油喔!我这次不会让你被骂,我照顾你”,充分表现出对队友的关心,让节目粉丝大赞Kid的举动好暖心。

而拒绝了节目邀约7次,终于答应录制的王彩桦,也在录影前发帖表示“综艺玩很大3年了,今天第一次冒着生命危险来录”,并求神明保佑一切平安顺利。录影后,王彩桦还开心在脸书上表示“知道感恩的人会觉得自己真的很幸运!我很感恩一切,综艺玩很大第二天继续加油”。她还自曝自己已经15年没穿泳衣,虽然录影后腿酸痛得感觉都不是自己的腿了,但是仍乐在其中,让她直呼“爽”!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嘉义县政府X“综艺玩很大” 9/9、9/16电视放送

记者谢敏政/嘉义报道百万玩粉力挺的“综艺玩很大”实境秀,主持人吴宗宪与KID邀请平民天团“玖壹壹”在7月18日和7月19日两天到嘉义录制外景节目,通过城市行销的联名合作,行销大阿里山的特色,并预告嘉义梅山亮点“

“综艺玩很大”前进荷兰 宪哥遇到女儿当关主直呼没辄

中视、三立实境外景综艺节目“综艺玩很大”日前制作团队远征荷兰,继续发挥玩很大的精神!这次最特别的除了要让“宪神回归大队长”之外,大家敲碗已久的吴姍儒(Sandy)也终于首次参与节目,让玩粉们更加期待播出!到

Sandy《玩很大》当关主! 站曾莞婷旁“真实身高”被出卖了

图为《综艺玩很大》明星大合照,图片最中间、穿着传统服饰的女子就是Sandy吴姍儒,站在她旁边的那位穿黄色T恤的女子,当然就是曾莞婷了(照片)我酷网消息 吴宗宪及KID(林柏升)主持的《综艺玩很大》,以敢玩敢冲的

张三李四首次合作林柏升KID 跨刀合作单曲《一人一半》

金曲最佳演唱组合“张三李四”将7月31日发行最新单曲《一人一半》,日前拍摄音乐录影带与微电影,并找来好友林柏升KID合作,林柏升KID自豪的表示:“这是超强的跨界合作,因为有综艺小天王与金曲组合。”张三曾在录音

疯面仔KID澳洲追梦见前女友 爱尔达独家直击

品尝澳洲特有绿蚂蚁、挑战各式极限运动,由KID担纲主持的爱尔达电视最新节目《野人追梦》将于5/17晚间9点在爱尔达综合台与爱尔达影剧台播出,精彩刺激的野人探险内容不容错过,敬请锁定!! KID玩游戏疯狂又拼命,因此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