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飞虎极战剧组发生车祸 演员梁烈唯被撞飞
2017-08-26 14:26:57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可乐 | 编辑:小柯

原标题:电影飞虎极战剧组发生车祸 演员梁烈唯被撞飞

 1.jpg

惊悚直击“肉挡车”! 男星遭“高速冲撞”360度翻转头坠地

我酷网消息 可别看演员在镜头前光鲜亮丽,工作的时候,可是危机重重!香港男星梁烈唯日前拍摄一场撞车戏时,车子没有在设定好的安全区刹车,导致梁烈唯整个人直接被撞飞,短短7秒的画面曝光后,吓坏不少人。

综合媒体报道,事发当时梁烈唯正在拍《飞虎极战》的撞车戏,虽然开拍前剧组有请替身量好位置,但仍发生意外,从曝光的视频可以看到,远处的导演在远处喊“一、二、三,Action”后,梁烈唯开始从红砖道跑向马路,并撞开另外两名演员,说时迟那时快,一辆蓝色轿车直驶而来,直接朝着梁烈唯狠撞下去,整个人当场腾空翻了360度,双手及头部朝下先着地,画面相当惊悚。

据了解,被撞当下梁烈唯意识清楚,送医后膝盖和小腿都有擦伤和瘀青,所幸没有生命危险,而他也在当晚11点左右,在男助理的协助下回到家,同时双脚的膝盖用纱布捆绑并且戴上护膝保护。

出院梁烈唯后于IG上报平安,贴文指出“拍摄时,出了点小意外!知道大家都很担心我,感谢大家!我已经从医院回家休息,谢谢!”,并且晒出自己整只小腿瘀青的照片,自嘲“好像尸斑”。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长辈常出车祸 恐是失智症惹祸!

(健康医疗网/记者郭庚儒报道)小心失智症酿车祸!根据医生临床观察发现,不少长辈发生交通意外、出车祸,到医院检查,才发现大脑功能已经退化,也就是所谓的失智症。医生提醒,失智症患者都有程度不一的定向感失常,

Waymo取得自驾车变“软”专利,能降低车祸对行人的伤害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Waymo Alphabet子公司Waymo不断发展自驾车的感测器及人工智慧来保护行人安全,上周Waymo新取得一项将自驾车变“软”的专利,就算撞到行人也能降低伤害。?根据美国专利商标局的

36死车祸隧道口:与2号不同 未提前收紧

实时热点 秦岭一号隧道口撞隧道墙壁,发生特别重大道路交通事故,致车内36人人死亡、...秦岭二号隧道口车道提前收紧,但一号隧道口车道并未收紧,也没有设置隔离栏..."36死车祸"1号隧道口与2号不同 车道未提前收紧 标

意外车祸造成家庭骤变 屏县主动出击关怀辅导

地方中心/屏东报道针对屏东县万丹乡4日晚间发生三车追撞重大车祸而造成杨姓士官长一家三口不幸丧生案,屏东县政府社会处徐紫云副处长代表县长潘孟安发送慰问金,除了给予情绪支持,也将全力协助案家后续申请社会福利

见车祸挺身相助被嫌丑 暖女骑士叹善心成众矢之的

日前一名女骑士行经嘉义市忠孝路,见到发生车祸的男骑士受伤倒地且牙齿断裂、四肢擦伤淌血,她停下来陪同协助,一边握着伤者的手给予心灵支持,警消人员原以为是女友,得知是位热心路人后大为赞叹,不料此事在网络传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