诓投资代操保本保息7年轻人2年吸金1.5亿
2018-06-29 10:47:27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苏小小 | 编辑:苏小小

原标题: 诓投资代操保本保息7年轻人2年吸金1.5亿

 法律法规网消息 又是诈骗!台湾省屏东有犯罪集团诓称用美金1万元为一单位投资,每个月可获利3%,也就是一个月大约可领回1万,还在网络成立社团,打着期货顾问等头衔,供称可以代操期货,吸引百人加入,违法代操金额两年吸金高达1.5亿。

两辆保时捷最新款休旅车,还有一辆奔驰车和一部BMW轿车,加上两台国产车,这些车子的车主全部不到30岁,七名没有财经背景的男子组成诈骗集团,称帮忙投资,短短2年吸金超过1亿5万。
调查局屏东县调查站副主任张德仁:“扣的现金80余万,这是他们那些教材。”
调查局兵分七路搜索诈骗集团成员住所和办公室,里头除了现金还放了一堆教材,他们向民众说,只要用美金1元投资,每个月可以获利3%,从2016年10月开始,把收来的钱每个月还约1万元给投资者,2017年12月底停止付款,靠这样就吸金3千多万,接着又想出,在网络上成立“舞汇人生”社团,打着期货顾问、投资名师等头衔,说可以代操期货还保证获利,开放投资人上课听讲,煞有其事,接着在网络上秀出,只要投资就有机会戴名表、金饰,吸引上百人加入,违法代操金额,高达1亿1千763万。
这些诈骗集团迅速累积财富,还在网络上放上各式名车炫富,投资人信以为真,直到一年后没收到钱,才知道被骗了。调查局屏东县调查站副主任张德仁:“他们每一个人,身着全套潮牌运动T恤,脖子上项链,金项链非常粗。”
被抓的七人没正当职业,只是一群人是朋友,却一起想出违法吸金诈骗手法,违反银行法和期交法,又有逃亡串供之虞,已经被收押,调查局也提醒,别以为有上课教材,就以为真的有帮忙投资,标榜保证获利或是保本保息,都得多小心。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