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点重重!巨升公司董座夫妻坠谷“遗体交叠” 高大成:机率5成
2018-06-29 11:10:23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苏小小 | 编辑:苏小小

原标题:疑点重重!巨升公司董座夫妻坠谷“遗体交叠” 高大成:机率5成

 法律法规网消息 坠入山谷的巨升公司董座夫妻,28日被寻获,遗体明显浮肿,起初传出两人用红绳系在一起,但搜救队证实没有系绳,不过坠入180米深、坡度陡峭的山谷,两具遗体却离奇交叠在一起,知名法医高大成接受采访说,如果一人坠谷另一人出手相救,两人坠落遗体交叠机率是五成。

坠入山谷的陈姓夫妇,被搜救人员找到时两人遗体交叠,衣服被尖锐石头割破,身体多处擦伤,遗体已经浮肿。知名法医高大成:“因为如果人为加工,是不可能在同一个地点把他推下去,在不同地点跌下去的话,到下面(山谷)同一个地点的话不可能,他们上山的时候监控录影看,有没有人跟上去,如果有那当然就要注意,这个人是不是跟他们有什么关系,是不是有债务、仇恨关系。”
起初传出两人被红绳捆绑在一起,搜救员接触后确认两人没有系绳,问题来了没有系绳子,两人坠入180米深的深谷,坡度75到80度的陡坡,又有草丛、一堆树枝跟石头,遗体怎么可能还交叠在一起。知名法医高大成:“一个摔下去,一个去救他,两个人刚好同一个地点跌下去,跌到最后,重叠的机会大概五成。”
根据儿子向警方供称,父亲确实日前心情不太好,但是没想过父母相约到花莲后却离奇失联,再见面已经是冰冷遗体。巨升董座儿子陈良和:“我真的不觉得有什么异常,这个月末有工厂的票子要轧,然后下个礼拜,就会收进来文件,收进来文件就可以兑现金,所以我知道(财务)是没有问题的,而且下半年生意会比较好。”没有负债、夫妻感情、好家庭和乐,怎么会坠入山谷?现场遗留诸多疑点,还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调查。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