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璇带女挺老公!房内验高云翔DNA保释恐无望
2018-06-29 11:54:40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苏小小 | 编辑:苏小小

原标题:董璇带女挺老公!房内验高云翔DNA保释恐无望

 法律法规网消息  高云翔在澳洲被指控性侵。昨天开庭不但有两个人愿意提供房子金钱做担保,连妻子和妈妈都愿意定居澳洲。但由于房间内验出高云翔的DNA,保释机会可能很渺茫。

当红男星高云翔,两个月前卷入性侵案。28日高云翔老婆董璇再出席,高云翔第二次的保释听证会,为了增加保释成功机会,董璇和高云翔的母亲,表示愿意全家定居澳洲。
靠着帅气温暖形象走红,大陆35岁男星高云翔,在《羋月传》中饰演“义渠王”人气到达最高峰,但在3月26日却传出,在澳洲拍摄新戏,当天杀青后涉及性侵一位36岁女子,新闻还登上澳洲媒体版面被大篇幅报道。
2011年结婚跟妻子董璇还有一个女儿,看似事业、家庭都圆满,但法官表示案发的房间内的枕头,都验出高云翔的DNA,另外连监控,都显示他搭电梯上楼后,半个多小时才离开。网友纷纷表示,看来保释可能没有希望了。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