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身,只是为了遇见一个更好的她,向左,向右,我等的人她在多远的未来?
2012-11-27 17:07:58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 | 编辑:小柯

原标题:转身,只是为了遇见一个更好的她,向左,向右,我等的人她在多远的未来?

转身,只是为了遇见一个更好的她,向左,向右,我等的人她在多远的未来?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畅想未来

为了留住稍纵即逝的时光;为了见证燃烧的青春年华;为了畅想无限可能的未来。欲求完满,或天不遂人愿。作此文。
--题记
他抬头望天时,夏阳正隐天际,山花笑傲枝头。清风荡漾流水,流水缠绵大地,大地流逝生命。清风携着大地的芬芳,掠过水中花镜中月。清风欲与山花为伴,山花欲与明月为伍,明月却隐却碧湖深处。清风唤醒大地,生命之花便开满枝头;花开于大地,芬芳自然禆人心扉。 花香上心头,是否留住了时光? 时光稍纵即逝,如何留住时光? 生命如火,时光如水。时光转瞬即逝,而生命之火永不泯灭。生命在时光里流淌,时光在生命中发酵。时光渐行渐远,黄昏已过,流星在天际行走,黑夜将至。黑夜给我带来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 他低头凝视大地,青春热血回旋心头,浅浅微笑流露眉宇。青春不是年华,而是心境。时光综使带走生命,却枯败不了梦想之花.乘船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光阴似箭,他心狂野. 青春无限美好,您如何度过? 未来无限可能,您如何把握? 青春的热血,沸腾着理想之花;思想是因,行动成果。未来无限可能,我们用双手把握。

写给未来的自己

嗨,你好,未来的我,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已经走了,时间机器把我带到一个回不去的地方。我不知道你现在在干什么,生活怎么样,是有着一个幸福的家庭,还是依然一个人在找寻着未知的路。不过我都希望你能幸福,过着自己想过的生活,身边充满简简单单的爱!

现在的你,有很多爱你的亲人,爸爸妈妈,哥哥奶奶,姑姑们………用手指数都数不过来呢,你知道吗?你很幸福,是每每想到他们在身边就会掉眼泪的幸福,他们给了你那么多的爱,小时候哥哥抢我的东西会因此和他打架,爸爸的大男子主义什么都要管总是让我很气愤。长大后,哥哥总是宠着我叫我妹妹,不会让我受委屈。爸爸会那么关心我慢慢的懂的他的爱,还有亲爱的奶奶和亲人们给我的满满的爱!学会要好好孝顺他们,此时此刻的你是不是已经担起这份责任了呢!

现在的你,有很多的朋友,有闺蜜 有哥们 ,会和哥们谈点开心的事说说上学期间的丑事,回想起来还是那么好玩,会跟闺蜜聊八卦,说男生,开着很多的玩笑,在一起吃饭 睡觉 玩 ,不管在哪里,不管有什么委屈只要和她们一说就会心情大好啊,我总是庆幸在我美好的年华里你们一直都在!此时此刻的你,这些朋友还在

对自己的未来负责!对自己的脸负责!

我承认人人都有美好的畅想说自己以后会怎样怎样美好我没权力对别人的梦想评头论足只想说有时别脱离实际把自己想地太强!脱离现实把未来想地太顺利!如果你说出自己以后想要怎样怎样请不要让别人看不起你现在就用行动说明你可以做到!别用以后可以努力做借口!

陈凯歌接受采访大谈赵氏孤儿和未来电影业发展,称想再干20年!

中国导演陈凯歌执导的《赵氏孤儿》(Sacrifice)以富丽堂皇的中国古代宫廷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关于血腥谋杀和经过长期谋划的复仇的故事。该片于7月底首次在全美院线上映,是又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