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我太想你了 昨晚梦到你
2013-04-05 17:57:49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一直都在 | 编辑:小柯

原标题:可能是我太想你了 昨晚梦到你

 可能是我太想你了 昨晚梦到你

昨天妈妈给我买了明天早上八点的车票 短暂的假期过后我又要走了 当时就有立刻去见你的冲动 就让我为自己为你再疯狂一次 我到花园那边看了看 两个篮球场满满的都是人唯独没有你 好失望好失望
晚上回来问你 你说生日提上来过所以比较忙没去打球 于是我做了一个梦。
梦里我依旧到了球场那 偷着看你打球 曹建忠看到我来跟我聊天 不久你也来了我转身就逃 他告诉你我走了 于是你找我
 
-那我们就这样吧
-你还是转过去吧
 
我感受到你在哭 你在哭 在我背后掉泪 但是就特别心疼我问你是不是谈了你终于承认 还说我又不急着恋爱
我不知道为何会做这样的梦 现实中你也不会掉泪而且我在你心中已经不足以让你这样 难道你希望我等你吗还是我潜意识不停地提醒我要我等你呢 这样值得吗 你会回来吗
我在梦里不停地哭 不停地哭 哽咽的声音让我惊醒
而你还活在我的梦中 回来没看到你让我些许失望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联想你那的液晶显示器 17寸的卖多少

是阿,你会帮我对吗 青青小草(237378779) 11:35:39 雪狼好 雪狼(联想电脑销售)(234888838) 11:36:10 逸洛 我看热闹可以不?雪狼(联想电脑销售)(234888838) 11:36:15 逸洛(329874217) 11:36:26 鄙视雪狼(联想电脑销售)(234888838) 11:36:33 逸洛(329874217) 11:37:10 联想你那的液晶显示器 17寸的卖多少雪狼(联想电脑销售)(234888838) 11:37:18 我是文明人,不打人雪狼(联想电脑销售)(234888838) 11:37:51 液晶显示器现在没17寸新的青青小草(237378779) 11:38:08 逸洛(329874217) 11:38:14 二手也行,多少钱,雪狼(联想电脑销售)(234888838) 11:38:14 只有18.5以上的

我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走到某个路口的是时候才会想起你;我只是看碟看到一半的时候才会想起你;我只是听歌听到中间时才会想起你。我真的没有很想你,我只是在不想想你的时候想起你。

这样很好,我没有很想你,我没有想你想到发疯,我只是想你到眼睛潮湿。 我去睡觉啦,但是我睡不着,在床上我看着无聊的杂志,翻书的时候我想起了你,我睡不着,我摇头要赶走你的影子,可是它印在了杂志上,所以我把杂志扔掉啦。我关上灯,你的样子在黑暗中那么明晰,所以我又把灯打开。我打开电脑,在那里我们说过不少话,可是那些话挤到我的脑子里,所以我又把电脑关了。 我没有很想你,只是在睡不着的时候才想你,只是我不知道是睡不着想你啦,还是想你让我睡不着。 我不是很想你,开始之前忘却之后,眉一皱,头一点。是预言还是选择,我的逻辑没有那么数学化,介入你的视线,不介入你的选择,而预言,它们说最好的版本是安徒生的童话。从此过这幸福的生活。在海边,水那么蓝,像最美丽的矢车菊花瓣,那么清,像最明亮的碎片,那么深,深得任何锚链都达不到。深夜里,我只听到美人鱼无声的叹息。

我没有很想你,即使想你,也没达到很深的程度,在时间面前我们什么也没留下。

亲爱的,我又想你了!

呼哈……可以去说,看开了,放下了,可每次总是不自觉的想起那个人。在每次微笑着沉醉的时候却又想到了现实,想到了伤痛。可今天,似乎冷的感觉再也暖和不起来了,累……难道我对自己心中的感情赋予了太多的目的性?安于幻想……执着的负担,我一直都小心的保持着,我离不开又拉不近的距离,幻想无尽的可能。七堇年说,如果我们不想对人事失望,唯一的方法就是不要对它寄予任何希望!想太多……一直想写段文字,关于你,但又不知道该去怎样诉说。就这样一直模糊不清,毕竟不现实……苦了自己,为难了你……寻找宣泄,我曾经醉过,但终究醒来,我正在行走,却不知道方向,终究只打动了自己……冷了,会淡漠……我竟是如此在意……无心低语……

知道吗?你不在我身边的日子里,我很想你!

有些人终是用来怀念;而有些人却是用来想念,比如你。他们说我是一个很会伤感的小女生,这个我承认。我很想你,很想你,你会懂我承认我很喜欢写悲凉煽情的文字,可是有些情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