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皮过敏怎么办?经常洗头去死皮!
2012-08-12 20:21:15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 | 编辑:小柯

原标题:头皮过敏怎么办?经常洗头去死皮!

1.jpg

有些美眉会经常感觉头发发痒难受,还长出了许多一粒粒的红色小颗粒,也许这就是头皮发痒的症状。

尤其是夏季,头皮发痒的现象也越发多见。因为夏季温度较高,人体的新陈代谢也比较快速,这样头皮分泌的油脂等物质也比较多,容易堵塞毛孔,引起头皮的各种不适。

今天,告诉大家一个好方法,怎么防止头皮过敏。其实过敏主要是油脂过多并且不及时清除而引发的,那么只需要增加洗头的次数和频率,清除头皮处的各种油脂等分泌物,使头皮更加干净清爽。

经常洗头,能够有效地使头皮表面推挤的油脂死皮快速清除,并且没有任何有害作用,不会对头发本身造成伤害,也不对对头皮产生过多的刺激。

但是如果真的过敏很严重的话,一定要去医院进行相关治疗不可麻痹对待。

tags:头皮   过敏   洗头   去死皮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养护头发,天天洗头是误区

秀发,是女人散发温柔气质的武器,对于女人来说,拥有一头秀发无比重要,所以,对于头发的护理,一定掉以轻心。

洗发频率:很多人错误的认为天天洗头会让头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