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发质的养发护发之道
2012-08-14 06:45:50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 | 编辑:小柯

原标题:不同发质的养发护发之道

2.jpg

不同发质适合的护理方法不同,这里根据不同的发质情况提供不同的护理方法,供大家选择哦。

纤细发质。纤细的头发容易产生静电,也容易被风吹乱发型。可以采取的方法是在头发快干的时候打一层亮发精华液,这样就想给每根头发打上了一层膜,既保护发质又能有效定型。

受损的卷发。受损的卷发总不能定型,一般半天过后发型就会走样。这时可以在头发稍干的时候涂上发蜡,才可以把卷发定型,并保持秀发亮泽哦。

油性发质。这类发质的美眉头发干,又容易出油。这时可以滴上少量的护发精油,既清爽有可随意塑造想要的发型。

最后是发质粗厚型的美眉。粗厚的发质总不好做发型,而且不透气,显得老套呆板。这时可以在头发还未干的时候涂上护发乳液,让头发更好的吸收营养,同时软化发质哦。

美眉们,摸摸自己的头发,看看它到底什么性格,然后给它一次高级发廊的享受吧。

tags:发质   养发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头发硬怎么办:食补,让硬发妹纸也能拥有柔顺发质!

头发硬的美眉总会很无奈,每每去发廊发型师都会说发质过硬不好做造型,今天就来看看怎么才能拥有轻柔发质。首先是清洗,在清洗头发时可以在水中加入少许食用醋,要注意的是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