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梦辰甜美发型 男神的承包户
2016-03-14 14:52:27 | 来源:发型屋 | 投稿:qq1648955018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沈梦辰甜美发型 男神的承包户

沈梦辰甜美发型 男神的承包户

曾在多季《我是歌手》中担任男神经纪人,有着“男神承包户”之称的沈梦辰,一直以“傻白甜”的形象活跃于观众视野中,相信大家对她也不陌生,沈梦辰曾一度成为话题榜首,其中除了依靠招牌甜美笑容和身高170+的天生好身材,发型也是功不可没啊。

1.jpg

沈梦辰常以可爱的齐刘海出现于观众视野中,因此大家一定很好奇她拨开刘海后的造型,图上肩披棕红的长直发,额前还是气质的三七分刘海的沈梦辰,更像是一位温雅亲切的小公举。

2.jpg

《全员加速中》的沈梦辰更是极力打造成一位氧气美女,扎起高耸的马尾,轻盈的空气刘海, 活力十足,脸上还常挂甜美笑容,很是亲切。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