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面乳怎么用:三类洁面乳的优劣对比
2012-08-23 16:50:06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 | 编辑:小柯

原标题:洁面乳怎么用:三类洁面乳的优劣对比

1.jpg

市面上洁面奶的品牌很多,但它们的功能都大同小异,大致可以分为以下3类。

第一种,多泡沫型。多泡沫型的洁面产品去污能力强,能让泡沫充分洗去毛孔里的残留污渍,适合皮肤油腻的美眉。

但这类产品会洗去过多的油脂,打破皮肤的水分和油脂的平衡,所以使用时注意不要过量和过于频繁哦。

第二种,少泡沫型。这类产品性情温和,在洗去污渍的同时保持肌肤原有的营养,不会损伤肌肤,这类产品适合皮肤干燥和敏感肌肤的美眉。

但少泡沫型的洁面产品去污能力教弱,皮肤油腻的美眉来说去油力不够哦。

第三种,磨砂型。这类洁面产品主要用于去角质,她的摩擦力强,去污能力也强,可以让粗糙的肌肤回复光滑哦。但磨砂型频繁使用会伤害肌肤。

三类洁面产品各有千秋,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自己的产品哦。

tags:洁面乳

上一篇  下一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