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后嚼口它居然能消除结石
2016-03-22 17:11:13 | 来源:三九养生堂 | 投稿:鲁旭峰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饭后嚼口它居然能消除结石

饭后嚼口它居然能消除结石民以食为天,吃饭是保健身体的前提,合理、科学的饮食会让你更加健康,显现出年轻的一面。但是,病从口入同样需要人们注意,造成人们生病往往是因为不合理的饮食。例如,我们吃的食物很多是不卫生的,一方面是因为当前食物本身不够安全,另一方面则是我们身体对于某些食物有排斥的现象。这样就会造成我们身体或多或少的出现病变,结石就是当前很多人不得不防的病症,在生活中患上结石的人有很多。胆结石、肾结石这些病症更是不绝于耳,结石要是不能彻底的治疗对于健康有非常大的伤害,造成代谢的失调也是常见的情况,如何有效的缓解这个症状,不少人会想出很多药方,甚至进行做手术,其实在我们饭后咀嚼一种物品是能够有效的消除结石,下面就来看看吧。一、咀嚼茶叶消除结石结石的产生,往往和饮食有关,我们吃的很多食物并不安全,或多或少的会有杂质存在,这样的杂质要是不能彻底的排出体外,对于健康就是一个严重的挑战。饮食的不合理、不科学是会造成食物中的颗粒物在肠道中堆积,时间一长就会形成了结石。在饭后把这些颗粒物排出体外是最好的,因为食物还没有彻底的被消化吸收,能够方便被排出。在这个时候咀嚼茶叶能够有效的吸收其中的儿茶素、咖啡碱、肌醇、叶酸、泛酸等。这些物质能够很好的被身体吸收。在咀嚼茶叶的时候,能够很好的清洗口腔,可以说茶叶在这个时候就充当“自然牙刷”的角色。在咀嚼茶叶的时候,还能够充分的吸收其中的氟、茶多酚,这些成分具有消毒、杀菌的功效,不但能够抑制龋齿菌的生长,还能够有效的增强牙釉质的抗酸能力。有些人会有口腔部位过敏的症状,在这个时候咀嚼茶叶能够有效的预防、治疗这样的过敏症状,茶叶中的氟参与到身体调节中,对于牙齿有非常好的保护,还能够有效的保护好钙质,这样就像是给牙齿增加了一个保护层。而在咀嚼茶叶的时候,能够利用其中的纤维素、矿物质来吸收肠道中的杂质,清理肠道,肠道中的杂质得到了清理能够有效地避免结石的发生。茶叶是天然的一种食材,往往被人们忽视,其实不然,应该多多注意,在饭后多多地咀嚼茶叶,以此来保健身体。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洗脚水中加一物祛臭强身还抗癌


  虽说脚并不像人体内部器官一样脆弱,但它受到外部的影响也会出现诸

全家整年不生病竟因没扔了它


  家人是我们在这个世界上最亲密的人,所以家人的健康状况往往是我们

被你丢弃的这物是个宝 可以醒脑抗疲劳


  进入秋天不少人会感觉到身体非常的疲倦,秋乏表现的非常明显,如何

茶叶的功效与作用:茶不光是用来喝的,拿茶叶美容养颜效果也不错!

中国是饮茶大国,每年有上千百亩地种植着茶叶,茶叶上市时,有些珍惜名贵的茶叶可以卖到很高的价位,比如杭州的西湖的龙井茶,可谓是茶中的极品。可见,茶叶是多么受人欢迎。现在,茶叶不仅仅可以用来饮用享受,还能用来美容抗皱了。茶叶中含有400多种化学元素,比如芳香油化合物、维生素、茶多酚、矿物质等元素,这些元素,都是人体的有益元素,它们能够帮助人体排出毒素,促进食物吸收,还能调理体内环境,增强体质。如果,将茶叶用来洗脸,还能抗皱去皱,美容养颜。将茶叶泡水,最好用热水泡茶叶,但是要冷却至室温是才能用于洗脸。茶叶沫子可以直接在脸部搓揉。一段时间后洗掉再用清水洗净。这样使用几个星期后,脸部会感觉感觉清爽了许多,皱纹也会变得淡了很多,整个脸好像年轻了几岁。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