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擎出状况 SpaceX火箭延后发射
2017-02-19 07:49:21 | 来源:雅墨 | 投稿:米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引擎出状况 SpaceX火箭延后发射

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原订发射“龙”货运飞船(Dragon cargo)前往国际太空站(International Space Station)的计划18日在升空前数秒取消,原因是“猎鹰9号”(Falcon 9)的火箭引擎发生技术问题。

SpaceX公司发言人表示,“我们今天中止了(发射)”,并称此举是“出于高度谨慎”。

总部位于加州的SpaceX公司在推特(Twitter)上表示,工程师打算“详细检视第二节引擎喷嘴的位置。”

这艘无人货船装载了食物、用具与科学实验器材,要运送给住在太空站上的太空人。

下一次尝试发射的时间预计为19日早上9时38分(台湾时间晚上10时38分)。

tags:发射   火箭   状况   引擎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印度火箭创纪录 发射104枚卫星上轨道

官员宣布,印度今天发射单一火箭,成功将104枚卫星送上太空轨道,成为印度著名节约的太空机构最新一次壮举。法新社报道,印度太空研究组织主席库玛在斯利哈里柯塔太空中心向科学家表示,这枚火箭“极轨卫星发射载具”

搞事情?朝鲜发射弹道导弹 型号未知

躲过初一没躲过十五,朝鲜又射导弹了,这是跟谁俩呢? 英国广播公司2月12日援引韩联社消息,韩国国防部称,朝鲜发射了一枚弹道导弹,具体型号未知。 如果我...援引韩国联合参谋本部消息报道说,朝鲜当天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发

韩国称朝鲜发射弹道导弹 型号未知

韩国国防部称,朝鲜发射了一枚弹道导弹,具体型号未知。... 广播公司2月12日援引韩联社消息,韩国国防部称,朝鲜今晨往朝鲜半岛东海方向试射了一枚弹道导...【韩联社:朝鲜发射弹道导弹 型号未知】英国广播公司2月12日援引

火箭军演练遭加塞 [热点]

1月23日晚上,火箭军某团全员全装分多个梯队向预定作战地域开进。途经的每个街区路口,都有闻讯赶来的交警或国防交通联络员站岗执勤,帮助部队疏散群众...演练车队被强行“加塞”后……—— 火箭军某团依法维护军车出行

远端掌握小孩学习状况 北市推免费APP

家长有福了!台北市教育局今天与网络平台Iamschool签署合作合约书,只要家长下载“Iamschool”APP,就能远端掌握孩童家庭作业、营养午餐、最新教育政策等讯息。不少父母亲对于孩童在校的作息,往往只能下班后从家庭联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