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福斯排废造假 致欧洲1200人早死
2017-03-03 20:11:35 | 来源:雅墨 | 投稿:小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研究:福斯排废造假 致欧洲1200人早死

今天(3日)出刊的一份有关汽车废气排放造假对健康的冲击研究指出,2008年到2015年在德国售出的260万辆福斯公司(Volkswagen)汽车,因为将废气排放量操纵为比原本应有的低,将造成欧洲1,200人提早死亡。

参与这项研究的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指出,这项研究估计,欧洲有1,200人会因为汽车生产太多废气而提早死亡,其中每个人损失大约10年的寿命。

根据期刊“环境研究通讯(Environmental Research Letters)”刊出的这份研究报告,在这些早死的1,200人中,估计有500人会出现在德国,其他的则出现在毗邻德国的波兰、法国以及捷克。

同一个研究团队先前曾经估计,在美国售出的48万2千辆福斯汽车,过度排放的废气将造成60名美国人提早死亡。

福斯公司已经在2015年坦承,在全球各地的1,100万辆柴油引擎汽车中,安装了在检验时会自动降低废气排放的软件。

研究单位指出,在德国售出的260万辆福斯汽车,包括了福斯旗下的VW、奥迪(Audi)、喜悦(SEAT)以及斯科达(Skoda)等品牌。

tags:欧洲   造假   研究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研究:染寨卡孕妇新生儿有缺陷比率高20倍

美国卫生官员2日表示,比起在疫情爆发前生产的妇女,去年感染寨卡病毒(Zika)的孕妇有高出20倍的可能性,其所怀婴儿出生时带有缺陷。美国疾病管制暨预防中心(CDC)研究人员使用3个州的登记资料,将2015年爆发寨卡疫情前

中研院团队突破天文难题 开创双星研究新页

中研院天文及天文物理研究所组成的国际团队,以目前全球最大规模的望远镜取得“老年恒星飞马座”LL星的影像,并推导出这是橢圆轨道的双星系统,首度突破双星系统因周期太长而无法直接测量轨道形状的天文难题,并于今

兄弟姐妹别吃醋?研究:宠物荣登儿童最爱的家人

作为家中重要的一份子,许多人对待宠物就像自己的家人一样重视。《Journal of Applied Developmental Psychology》日前刊登英国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的最新发表,儿童对于宠物的喜爱可能超越家中手足,

亚狮康携手星国研究机构 探究肿瘤疗法

亚狮康-KY宣布将与新加坡癌症科学研究所(CSI)和新加坡国立大学癌症中心,共同合作探究ASLAN003针对血液肿瘤疗法,并加速推进其化合物进入肿瘤临床试验。亚狮康专注于亚洲盛行癌症,开发免疫疗法与标靶抗癌药物,亚狮

TUV SUD获台湾首批欧洲境外ENEC测试实验室资格

台北2017年3月2日电 /美通社/ -- TUV SUD Taiwan电子电气实验室日前获得台湾首批欧洲境外“欧洲标准电气认证(ENEC)产品测试及发证资格”,领先业界取得包括电源类与照明产品类两大领域资格,可协助制造商更有效率地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