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脂妥药品 9日起退换取得原厂药
2017-03-09 10:37:53 | 来源:雅墨 | 投稿:马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冠脂妥药品 9日起退换取得原厂药

(中央社记者黄旭升新北市9日电)新北市府卫生局表示,持有“冠脂妥”药品的病患,今天起,可退换药品。台湾阿斯特捷利康公司表示,因医学中心与区域医院都从授权代理商进货,且有认证,不列入换货计划。

新北市医学中心板桥亚东医院,与区域医院卫福部八里疗养院、台北医院、双和医院,新店区台北慈济、三峡恩主公、新店耕莘、永和耕莘医院、新北市立联合医院,都自授权的经销商裕利公司购买,且有认证,因此,不列入换货计划的优先顺序。

病患如何知道新换的冠脂妥是原厂正品?台湾阿斯特捷利康表示,换回的药品批号,为台湾从未销售的批号。所有换回的新药,都有防伪印章分辩。

台湾阿斯特捷利康公司表示,自发性更换地区医院、基层医院及药局所有冠脂妥药品(包含原厂正品及伪药),对医学中心及区域医院,将会配合盘点协助辨识真伪。

台湾阿斯特捷利康表示,更换计划要确保药局及病患,都能确保获得冠脂妥的原厂药品。

新北市府卫生局表示,民众从今天(9日)起,可回原取得药品之医疗机构,或就近的药局,换新的冠脂妥原厂药品。地区医院、基层医院及药局,都可换货。

台湾阿斯特捷利康表示,所有现有的冠脂妥,必须在3月18日前退回至药局,才符合换货条件。建议病患应先向原取得药物的药局,问清楚是否已经有新的药物,以利于更换完整药盒或铝箔包装。

业者也请民众,将家里囤积的过期药品,一起退至药局,以利销毁。

tags:退换   药品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日股连4跌 药厂忧美拉低药品价格

日股今天连续第4个交易日下跌,主因美国总统川普再次警告他会拉低高价药品价格,药厂股价应声下挫。日经225指数下挫0.47%,或90.12点,收在19254.03点。东证一部指数下跌0.31%,或4.79点,来到1550.25点。

新型C肝药品若自行停药 会产生两问题…

(健康医疗网╱记者苏湘云报道)近日媒体报道,新型C肝药品通过健保给付后出现不良反应死亡病例。食品药物管理署简任技正祁若凤对此表示,这位患者本身就有肝脏损伤相关疾病,且合并使用其他可能导致肝损伤的药品,所以

台生技厂研发强 173项药品进入临床阶段

台湾生物产业发展协会统计,目前台湾生技厂在国內外进行临床阶段的产品共计有173项,获美国FDA许可进入临床试验的新药有82项,显示台湾在新药研发的能力不容小觑。“生技新药产业发展条例”修正案去年底获立法院三审

健保7千药品4月降价 癌症药降最多

(中央社记者张茗喧台北3日电)健保署今天公布,排除必要药品及罕病用药,4月1日起将调降药费57.1亿元,共计调升322项,调降7331项,平均调幅约为3.5%,单价调降前5名以癌症用药为主。健保自民国88年起,每1至2年进行

《淘宝网七天无理由退货规范》全面升级

《淘宝网七天无理由退货规范》全面升级
关于七天无理由退换货,你是否有以下困惑—所有商品都支持退换吗?退货商品“完好”的标准又是什么?运费谁来承担?国家工商总局将在3月15日正式施行的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