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愿成最脏乱区 海军基地纳污水建设
2017-03-14 18:24:26 | 来源:雅墨 | 投稿:米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不愿成最脏乱区 海军基地纳污水建设

(中央社记者王淑芬高雄14日电)海军保修指挥部指挥官周燕龙今天说,不能任由海军成为高雄市管不到的最脏乱地区,所以和市府合作推动左营基地污水下水道建设工程,预计在110年完成污水管网建设及用户接管。

高雄市长陈菊代表市府和海军签署“左营基地污水下水道建设推动合作备忘录”及计划启动仪式,市府接受国防部委托办理污水管建设工程。

这项工程由水利局负责,市府将以新台币12亿4000万元接手,自今年起至110年进行海军基地污水建设,一旦完工将可提升军区下水道及军眷区的环境卫生品质。

陈菊指出,市府接下这个工程虽然会增加不少工作量,不过对于环境品质会有提升,允诺努力达成,带动军区和军眷区环境卫生进步。

周燕龙表示,国防部也曾配合北市府进行污水建设工程;他说,左营军区不能任由成为高市府管不到、最脏乱的地区,军方愿意配合法令规定,将基地建设成优质,并和高雄市的建设一起成长。

左营军区面积约587公顷,污水尚未纳管,预估到民国130年每日将产生7500立方米的污水量。

水利局说,高雄市的目前的污水下水道建设普及率在原高雄市部分已60%,原高雄县部分约40%,水利局每年约以22亿元推动污水下水道建设工程。

tags:脏乱   污水   建设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蒂勒森首访华:聚焦建设性及有成果的美中关系

美官员:蒂勒森首次访华聚焦打造建设性且富有成果的美中关系中新社华盛顿3月13日电(记者邓敏)美国国务院亚太事务首席副助理国务卿苏珊·桑顿13日在华盛顿表示,国务卿蒂勒森即将开始的首次访华之行将聚焦打造建设性且

现代工程在伊朗承揽3.8万亿韩元规模的超大型石油化学成套设备建设工程

[img src='http://dimg.donga.com/egc/CDB/BIG/Article/14/89/44/38/1489443853295.jpg' ]韩国建设企业在曾是“不毛之地”的伊朗的订单捷报接连不断。继去年年末大林工业公司在伊朗拿下超过2万亿韩元的大型成套设备工

中国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进入关键时期

中新网北京3月13日电(记者闫晓虹)2017年是中国地下综合管廊建设的关键时期。在此大背景下,备受业内关注的第一届中国城市综合管廊规划建设与管理大会将于5月11日-12日在珠海召开,旨在有效拉动社会资本投入地下综合管

市长丁纯调研武进区城乡建设项目

3月11日,市长丁纯来我区调研沿江高速公路礼嘉互通、沿江城际铁路、长虹西路快速化改造等城乡建设项目。市、区领导李林、胡伟、戴士福、是峰陪同调研。市长丁纯一行首先来到青洋路高架南延出口处,察看了青洋路高架南

萧山经济开发区:建设全省科技创新中心有底气

打通桥南区块与机场城市大道最后一公里信息港小镇公交首末车站及停车场项目今年开工在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有一个省级特色小镇——信息港小镇,它是全省信息经济行业标杆小镇。小镇税收从2014年的170万增长到2016年的

站长推荐: